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無法接受哪種流行穿搭? 網秒點「1款」:真的醜到爆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8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8 23:02
每一年所流行的穿搭皆備受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一年所流行的穿搭皆備受關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快時尚的流行,每一年的穿搭、髮型及妝容潮流都在不斷改變。然而在現今網路傳播的助力之下,各國的流行皆能迅速地被民眾所掌握,就有名網友好奇詢問「有什麼穿著流行最不懂?」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指向1款穿搭,更直呼「真的醜到爆」。

原PO好奇詢問網友是否記得特殊的流行穿搭。(圖/翻攝自PTT)

 
原PO於PTT中表示,自己記得有一年很流行穿透黑色薄上衣,從外面就能隱約看見內衣,是相當顯身材的穿搭,當時不論高矮胖瘦的族群都會這樣搭配,有時候也會看見不適合此穿著的人這樣穿。他接著指出,這種流行似乎沒有持續多久就退燒了,現在走在街上已經鮮少看見這種穿著,對此原PO也好奇地詢問「有人還記得過去的一些特別穿著嗎?」。

更多新聞:女友嫌棄「臉都長這樣了」管穿搭 納豆拍照報備維繫感情

不少網友在看見貼文後,紛紛熱烈回應燈芯絨、寬褲及單車、瑜珈褲等都是曾經的流行「破褲已經下去 燈芯絨也是最近才又紅,流行都一陣一陣」、「寬褲、衣服只紮前面」、「寬褲真的醜,但很多人穿」、「這兩年流行寬鬆仔,褲管越鬆越大衣服越oversize越好」、「瑜伽褲/緊身褲配短版上衣」、「近一年單車褲又流行回來,那個要好看的難度很高」、「單車褲…真的…不懂」、「瑜伽褲配短版上衣,很可怕」、「瑜伽褲/五分瑜伽褲 真的不行....」。

 
不少網友無法認同髮捲流行。(圖/TVBS)

其中最被大眾所抨擊的則為「髮捲」,大多人皆不理解將髮捲掛在頭上就出門的概念,並認為在上班時戴髮捲上班相當不正式「髮捲,醜到爆 不講還以為是忘了拔」、「髮捲!無法認同的審美觀」、「絕對是髮卷」、「戴髮捲上班!?要不要連睡衣一起穿去,戴出門就算了,戴上班真的超不尊重公司」、「髮捲真心不懂,親眼看到有人這樣逛街覺得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穿搭#衣服#流行#服飾#穿著#髮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3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