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男死而復生!送進冰櫃7小時後喘氣 嚇壞眾人稱奇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3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3 16:21
印度男被宣判死亡後又奇蹟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男被宣判死亡後又奇蹟復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度近日發生一則離奇的死而復生案例!40歲男子庫馬爾(Srikesh Kumar)在18日深夜被機車撞飛,在被送往醫院後宣判死亡,然而奇蹟竟然發生,他在被送進冰櫃7小時後竟然開始呼吸,連醫生都感到相當訝異,聲稱這是個奇蹟,不過庫馬爾的家屬卻非常憤怒,他們砲轟醫院過失殺人。
 
《每日之星》報導,庫馬爾先是在印度北方邦莫拉達巴德內遭超速機車給撞飛,當醫師宣判死亡後,庫馬爾的遺體隨後被安置在冰櫃,之後家屬為釐清死因簽署遺體解剖書,7小時後將冰櫃打開,才赫然發現已經逐漸冷凍的庫馬爾竟然還有氣息。

 

庫馬爾在被送進冰庫後尚存氣息,目前已經接受治療。(圖/翻攝自《Indiatimes》)
 
家屬將手放在庫馬爾的胸膛且相當驚慌,對醫護人員表示「他還沒死!到底怎麼回事?他好像在說什麼!而且還有呼吸」每個人都相當驚恐。隨後家屬將庫馬爾給轉院治療,並怒批醫院的過失責任,雖然目前庫馬爾尚未恢復意識,但臉色已逐漸好轉。
 
對此莫拉達巴德醫院的主治醫師辛格(Shiv Singh)表示,「該名患者在凌晨3點心臟停止跳動,之後也做過幾次診斷都確認已經死亡。但到了隔天早上,當家屬和警察來到醫院時卻突然有了呼吸,像這樣的案例真的非常罕見,並非是醫護人員有疏失」;院長甚至強調「只能用出現奇蹟來形容」。

 
醫院稱庫馬爾的死而復生簡直是奇蹟。(圖/翻攝自@TOIBareilly推特)
 
然而庫馬爾的家屬相當憤怒,認為由於醫院的醫療疏失將他送進冰櫃,等同是殺人行為,將訴諸法律行動。不過究竟是奇蹟復活還是醫院疏失至今還是一個謎團。
 
但莫拉達巴德醫院的一位不具名醫師爆料,「冰櫃溫度必須設定在零下12度才能妥善保存,但遺體安置處的電力供給卻出現問題,電力反覆被切斷又被打開,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救了這名患者」,假如這屬實的話,只能說庫馬爾的運氣也太好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死而復生#冰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1089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