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皮發麻!印度3條眼鏡蛇樹幹上相依偎 網友驚:太神聖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9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9 16:37
印度3條眼鏡蛇樹幹上相依偎。(圖/翻攝自caters_news IG)
印度3條眼鏡蛇樹幹上相依偎。(圖/翻攝自caters_news IG)

印度美麗的森林是動物們的共享家園,近日有印度官員在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捕捉到奇異的一景,只見3條劇毒眼鏡蛇纏繞在一棵樹幹上,每隻都昂起頭張望四面八方,彷彿在觀察什麼一樣,照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讓眾網友都驚呆,許多人大嘆「太神聖了!」。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萬赫德(Nilesh Wankhede)在印度西部梅爾加特老虎保護區(Melghat Tiger Reserve)內擔任嚮導,他在附近村落發現3條眼鏡蛇蹤跡,分別是在牧場辦公室、牛棚,最後一隻則藏身在小屋內,在揪出牠們之後,萬赫德將3條眼鏡蛇帶往叢林,並野放牠們。

 

眼鏡蛇有致命毒液,牠們還懂得噴射毒液,射到眼睛恐造成失明。(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但當他將眼鏡蛇從袋子釋放出來後,3條眼鏡蛇卻迅速往樹上竄,並一起纏繞於同一棵樹幹上,形成一幅美麗的景象,這個行為讓他大吃一驚。萬赫德趕緊拍了照,他表示「在過去20年來我拯救了數百條蛇,但從未見過這樣的景象。因為牠們並未逃往洞穴或草叢中」。最後3條眼鏡蛇在樹上掛了約15分鐘,能看到3隻同時在一起的景象相當珍稀。
 
後來印度林務局(IFS)官員南達(Susanta Nanda)在推特上分享這珍貴一景,並寫道「祝福…當三隻眼鏡蛇同時祝福你」。

 
印度林務局官員分享眼鏡蛇照片。(圖/翻攝自@susantananda3推特)
 
照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看到後也驚呆了,紛紛留言表示「感謝分享。除了交配季節外,3條眼鏡蛇在一起相當罕見」、「簡直毛骨悚然!我甚至不敢想像和他們相遇會發生什麼事」、「牠們勇猛而美麗,幾乎是神聖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眼鏡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1

0.1037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