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一般的存在!印度「雙頭牛」引圍觀 當地居民搶供奉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2 05:22
印度出現「雙頭牛」。(示意圖,與此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出現「雙頭牛」。(示意圖,與此案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牛在印度被視為神聖且不可侵犯的象徵,不僅不能吃,也禁止宰殺,而當地一間農民家中,竟產下一頭2個嘴巴、4隻眼睛的「雙頭牛」,吸引眾人圍觀,而牠除了長相奇特外,與其他牛隻並無差異,一樣可以正常行走、進食,當地民眾把牠當作神牛供奉,被視為「奇蹟降臨」。

當地一間農民家中,竟產下一頭2個嘴巴、4隻眼睛的雙頭牛。(圖/翻攝自鏡報官網)

 
英媒《鏡報》報導,這頭「神牛」除了外觀獨特,其他器官功能與一般牛隻並無不同,聽力也正常,進食方面則多了一個嘴巴可以使用,也能照常行走,另外,牠與飼主感情親密,時常依偎在主人懷中,還會與主人擁抱。

更多新聞:生下尖頭畸形兒!冷血非男嗆「惡魔後裔」 妻小慘遭拋棄

牛在印度代表神聖的象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此種罕見情況在印度已非首例,今年10月曾在奧里薩邦出現「3眼雙頭牛」,對此,獸醫麥克唐納(Alaina Macdonald)說明,雙頭牛的發生與母牛懷孕初期時雙胞胎的胚胎有直接關聯,不過發生機率還無從得知,至於是否會遺傳至後代,他給出否定答案,「因為牠難以存活至生育年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雙頭牛#神牛#奇蹟#畸形#神蹟#動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31

0.2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