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嫁了!帥氣新婚夫身分曝光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2:15
馬拉拉與丈夫亞瑟在英國結婚。(圖/翻攝自@Malala Twitter)
馬拉拉與丈夫亞瑟在英國結婚。(圖/翻攝自@Malala Twitter)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馬拉拉(Malala Yousafzai)結婚了!她昨(9日)在推特上宣布,與丈夫亞瑟(Asser)在家中完婚,從她公布的合照中也可以看到,全家都洋溢著新婚喜悅。

馬拉拉與家人在家中舉行簡單的伊斯蘭成婚儀式。(圖/翻攝自@Malala Twitter)

 
24歲的馬拉拉公布新婚喜訊,她在推特上發文寫道「今天是我人生中珍貴的一天,亞瑟與我共結連理,我們在伯明罕家中與家人一起舉行簡單的伊斯蘭成婚儀式(nikkah ceremony),請為我們禱告,我們都期待未來的旅程能一同前行」。

馬拉拉與丈夫的合照相當唯美。(圖/翻攝自@Malala Twitter)

馬拉拉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他們用白色與粉色花朵,把家中布置地典雅、莊重,全家都洋溢著幸福笑容。另外她也公布與丈夫亞瑟的單獨合影,亞瑟穿著黑色西裝、打上粉色領帶,與馬拉拉身上乾燥玫瑰色的伊斯蘭傳統服飾相互呼應,兩人站在秋季時節的田園中,畫面相當浪漫、唯美。

亞瑟是巴基斯坦板球訓練中心總經理。(圖/翻攝自@Asser Malik Instagram)

 
馬拉拉文中未透露亞瑟身分,不過外媒隨後也報導,亞瑟全名為Asser Malik,目前擔任巴基斯坦板球總會訓練中心的總經理,在他的Instagram帳號中也可以發現,兩人在2019年就曾在板球世界盃賽事中與友人合影。

馬拉拉與家人從巴基斯坦移居英國。(圖/翻攝自@Malala Twitter)

來自巴基斯的馬拉拉深受父母影響,從小就反對塔利班禁止女性上學,並經常公開呼籲伊斯蘭女性的受教權,她也因為勇敢、不畏威脅的發言揚名國際,但2012年10月,她卻在放學途中遭武裝份開槍攻擊,一度相當危急,所幸最後轉往英國治療才保住一命。2014年她榮獲諾貝爾和平獎,以17歲之姿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塔利班#英國#影響#攻擊#結婚#馬拉拉#諾貝爾#和平獎#板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4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