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愛貓太兇!他6年前偷偷掉包 論壇告解慘遭網友罵翻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8:28
男子認為女友的貓攻擊性太強,擅自將牠與另一隻貓掉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認為女友的貓攻擊性太強,擅自將牠與另一隻貓掉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男子上週在網路論壇分享,他6年前幫女友照顧寵物黑貓,但因為那隻貓咪「攻擊性太強」,導致他對牠完全沒有好感,之後便趁女友不在時,偷偷找另一隻相似的貓來掉包,如今他與女友共組家庭,但對方始終沒有發現,讓他相當愧疚。

男子對於自己的行為非常愧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報導,一位男網友在網路論壇「Reddit」分享自己埋藏心中多年的祕密,他6年前因為覺得女友的黑貓不僅會四處破壞家具、發出怪聲,而且還會隨地大小便,讓他非常不滿,所以某次貓咪將牠弄傷後,他就決定趁著女友外宿,到收容所找一隻外型相似的貓咪把牠們調換。

原PO表示,他在收容所找到的貓咪簡直跟女友的黑貓一模一樣,不過個性卻大不相同,雖然有些膽小,但因為牠已經受過訓練,且完全適應與人類相處,性格非常乖巧,他隨後也把這隻貓咪帶回家,並把女友的寵物帶到另一個收容所。

原PO指出,這件事情距離現在已經6年了,他們兩人也在4年前結婚,他的妻子到現在都還不知道他將貓咪掉包,還不斷誇獎她的貓咪比以前還要更乖,他每次看到這個場景,都感覺自己非常糟糕。

 
原PO的妻子完全不知情,還不斷稱讚寵物變乖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則「告解文」則震驚論壇網友,許多人在下方留言「如果被我發現,我絕對會考慮離婚」、「你不能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將別人的寵物送到收容所」、「你好糟,不過她怎麼可能不會發現」,但也有許多網友猜測這則文章的真實性,紛紛表示他們幾年前已經看過類似的情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男子#離婚#網路#攻擊#結婚#女友#家庭#寵物#貓咪#黑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7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