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國情報員爆料! 王儲曾想用毒戒暗殺先王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9:15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曾以肅貪之名,逮捕10多名王子,更被指控是華郵記者命案的幕後主使。現在有前沙國情報官,在CBS「60分鐘」節目中爆料,指稱王儲有一枚毒戒指,曾放話要暗殺前國王阿布杜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被形容是全球最危險男人的,沙國王儲沙爾曼,又被抖出更多黑暗秘辛。

沙國前情報官賈布里:「我來這是為了示警,對這個精神病患、殺手,且在中東擁有無限資源,他對他的人民.美國人甚至全球構成威脅。」

前沙國情報官賈布里:「在CBS節目中爆料,沙爾曼曾在2014年吹噓,自己能除掉當時的國王阿布杜拉,好讓父親能接掌王位。」

 
沙國前情報官賈布里:「而他告訴他(納衣夫),我想要暗殺阿布杜拉國王,我有一枚來自俄羅斯的毒戒指,只要和他握手就夠了他就完了。」

巧的是阿布杜拉國王隔年就駕崩,到了2017年原本的王儲納衣夫也被拔除位階,由沙爾曼取代。

沙國前情報官賈布里:「我預期有天我會遭遇不測,因為這傢伙沒看到我死不善罷干休。」

賈布里因為握有關鍵證據,擔心自己會像華郵記者哈紹吉一樣被暗殺,事實上他2名最年幼的子女,早就被關押入獄。

沙國前情報官賈布里:「我必須說出來,而我懇求美國民眾和美國政府,協助我讓我的孩子獲釋,讓他們恢復他的生活。」

談起受害兒女,賈布里忍不住哽咽他含著淚水懇求美國幫忙,只是哈紹吉命案後,美國政府至今拿沙國王儲沒轍,賈布里說他已錄好死亡影片,若真的遇害將會請媒體代為公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俄羅斯#政府#死亡#逮捕#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63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