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難賺!女記者訪鬼屋嚇爆慘摔地 網心疼喊:快加薪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05:07
一名女主播去鬼屋採訪,被嚇到慘跌至地板上。(圖/翻攝自Lena Pringle 推特)
一名女主播去鬼屋採訪,被嚇到慘跌至地板上。(圖/翻攝自Lena Pringle 推特)

萬聖節即將到來,各大遊樂園的工作人員紛紛喬裝成妖魔鬼怪,吸睛裝扮也吸引不少遊客,而美國佛州News 4 Jax新聞台的一名女記者相當怕鬼,在探訪一家鬼屋樂園時,竟被嚇到重重慘摔至地,浮誇反應也在網上瞬間爆紅,不少網友對於女記者的表現讚譽有加,直呼「該幫她加薪了吧!」

記者普琳格爾日前被指派採訪一家「13樓鬼屋」。(圖/翻攝自《Daily Star》官網)

 
根據《Daily Star》報導,News 4 Jax記者普琳格爾(Lena Pringle)日前被指派採訪一家「13樓鬼屋」(13th Floor Haunted House),據悉,它在2019年被評選為最恐怖的鬼屋。進行連線採訪時,普林格爾走在迴廊上卻沒發覺身後有一隻鬼尾隨,而當說話時才發現頭上有東西碰到她,她為了閃避,腳步沒站穩差點摔落地上。

棚內主播接著向她表示,不要回頭,深呼吸,她也整頓好心情準備出發時,卻忽然有一隻凶神惡煞的喪屍從右邊探出頭嚇唬她,瞬間嚇到花容失色,甚至因腿軟重重慘跌在地上,回過神後她也向鏡頭狂搖頭表示,「好了,我再也不玩了」。

進行連線採訪時,普林格爾走在迴廊上卻沒發覺身後有一隻鬼尾隨。(圖/翻攝自Lena Pringle 推特)

在進入鬼屋前,普林格爾向棚內主播說道,先前從未獨自進入鬼屋,之所以會同意這份指派任務,是因為覺得很有趣,不過之後她坦承「現在有點害怕,整個過程需要25分鐘。」而她當日只體驗其中一區,就是傀儡製作師。
 

影片曝光後,造成網上一片轟動,不少人替普林格爾感到心疼,「她跌倒的時候看起來好可憐!」有人還表示,如此敬業的態度老闆應幫她加薪,而也有人笑稱,「如果拳擊手能有這樣的身手,應該會打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佛州#女記者#鬼屋#喪屍#加薪#News 4 Jax#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30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