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魂!比基尼辣妹海中拍照 下秒見「牠」狂蹭美腿嚇破膽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05:07
美國一名少女在海中拍照時遇見鯊魚。(圖/翻攝自nsbinlet IG)
美國一名少女在海中拍照時遇見鯊魚。(圖/翻攝自nsbinlet IG)

美國佛州一名網美克里斯汀娜(Kristina Lowe)前陣子到海邊戲水,下水時還請朋友幫忙拍出性感美照,不料拍攝過程中,驚覺有一個生物靠近,甚至還碰觸到她,沒想到仔細一看竟是一隻長達4公尺的鯊魚,嚇得她驚聲尖叫,如此恐怖的瞬間也被鏡頭記錄下來。

18歲的克里斯汀娜(左)近日於新士麥那海灘發生了一起驚魂記。(圖/翻攝自kristinalowe IG)

 
綜合《鏡報》等外媒報導,18歲的克里斯汀娜14日於新士麥那海灘(New Smyrna Beach)發生了一起驚魂記,原本開開心心地到海邊遊玩,穿著比基尼拍出許多網美照,未料過程中一隻鯊魚意外入鏡,她也將這張驚嚇照PO到網上,笑稱「我遇上鯊魚了,代表成為真正的佛州人了?」

18歲的克里斯汀娜回憶這件往事,至今仍驚魂未定,說道鯊魚的皮膚相當粗糙,碰到她的當下還磨蹭她的膝蓋,讓她驚呼,「天啊,是鯊魚!」嚇得她和同行友人安娜莉亞(Annalea Burr)放聲尖叫,急忙連滾帶爬得逃上岸,所幸兩人最終並無受傷。

更多新聞:蝙蝠迷路鑽胯下? 「吱吱叫」嚇到她腿開開不敢動

 
克里斯汀娜說道,雖然歷經了恐怖事件,仍不會讓她從此畏懼海洋。(圖/翻攝自 kristinalowe IG)

據當地人指出,新士麥那海灘附近一帶常有鯊魚出沒,不過還未傳出有傷亡意外,克里斯汀娜說道,雖然歷經了這麼恐怖的事件,仍不會讓她從此畏懼海洋,因為大海就是鯊魚的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佛州#鯊魚#海邊#意外#網美#新式麥納海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908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