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3萬破「前女友詛咒」沒效 加州男氣炸怒告靈媒全家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8:26
美國加州男子因婚姻不順,找上靈媒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男子因婚姻不順,找上靈媒求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加州一名男子雷斯特雷波(Mauro Restrepo)日前因婚姻生活不順,透過網路找上一名自稱為「專業愛情靈媒」的女子亞當斯(Sophia Adams)求助,2人見面時,亞當斯聲稱雷斯特雷波是遭到「前女友下咒」,並表示只要付給她5100美元(約14.2萬新台幣),就可以幫他除去詛咒。沒想到不僅一點幫助也沒有,還讓雷斯特雷波飽受失眠、焦慮之苦,讓他憤而一狀告上法院。

綜合外媒報導,雷斯特雷波表示,自己在今年9月透過網路搜尋到亞當斯的資訊,當時網頁上寫著「專業愛情靈媒」以及「生活教練博士」,讓雷斯特雷波深信自己找到一名可以幫助他的專家。2人相約見面後,亞當斯使用塔羅牌幫他算命,並聲稱他的前女友聘請了一名女巫對他下了帶來厄運的咒語,若不想辦法破除詛咒的話,恐怕會毀掉雷斯特雷波的婚姻以及小孩,還強調只要他付5100美元就可以破除咒語,重回快樂美好的生活。

 

亞當斯算了塔羅牌後,稱男子的前女友對他下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雖然雷斯特雷波只有先支付1000美元(約2.8萬新台幣)的押金,但他認為亞當斯幫他「破除詛咒」後,生活不僅完全沒有起色,還因此讓他認為自己被下咒,導致長期以來飽受失眠、焦慮和心理上的痛苦,決定控告亞當斯故意或非故意施加精神痛苦,並向她求償2萬5000美元(約70萬新台幣)。同時也指控亞當斯的房東、丈夫及女兒沒有採取任何措施阻止她的行為,因此也將他們一併列為共謀。

訴訟文件中顯示,亞當斯擁有加州加迪納市(Gardena)核准的靈媒服務及相關業務的許可執照,並在租來的房屋中經營工作室,聲稱自己是一名靈媒,專門提供「精神諮商、指導和情感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美國#措施#男子#工作#網路#房東#討論#教練#靈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1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