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極生悲!跳跳床炫技後空翻 英男「折斷脖子」慘癱瘓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23:0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英國一名41歲男子大衛(David Small),上月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爬上孩子們的跳跳床「炫技」後空翻,不料他卻因為失誤頭部先著地,脖子當場發出「喀」一聲巨響,接著就倒臥在地動彈不得,嚇壞在場所有人。雖然家屬隨即將他送醫,但因大衛2節脊椎錯位,恐怕終生癱瘓。

綜合外媒報導,此事發生在上(9)月25日,大衛為了逗6名姪子開心,在生日派對上陪著他們一起玩,並爬上跳跳床表演後空翻,受到姪子們熱烈鼓掌。但就在接下來的表演過程中,他不慎失誤讓頭部先著地,當場摔斷脖子,嚇得姪子們放聲大叫,引起其他家人注意。

 

大衛後空翻時不慎折斷脖子。(圖/翻攝自《Nottingham Post》)

當下他雖感到有點疼痛,但還可以稍微移動手臂,家人們也趕緊將他送往索爾福德皇家醫院(Salford Royal Hospital),經醫師檢查發現他2節脊椎錯位。接下來的幾天,大衛的狀況持續惡化,目前脖子以下、四肢都無法動彈且無知覺,醫師也為大衛進行手術,計劃修復他頸部下部和背部上部的損傷,卻因術後不幸發生感染,就算康復也會留下某種形式的殘疾,或有可能終生癱瘓。

報導指出,大衛平時獨自一人照顧年邁母親,如今又因為意外受傷,龐大的醫藥費令他相當擔憂。大衛的兄弟說,「事情發生後,現場所有人都震驚了!我媽媽很依賴他,他是一個非常積極的人,做事情從來不讓人擔心,但他目前仍在昏迷中,整個家庭都毀了。」目前家人也為他發起募款,希望能藉由外界力量替他籌措醫療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募款#英國#跳跳床#姪子#脖子#慶生#癱瘓#殘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1440

0.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