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跳跳床 結果共12筆

  • 庾澄慶活力的秘密靠均衡飲食!運動前「來一罐」精準攝取蛋白質+優質脂肪酸

    擁有「音樂頑童」稱號的哈林庾澄慶,螢幕上的他總是笑口常開,給人充滿快樂的正能量。他不只保養得宜,熱愛運動的他也彷彿擁有用不完的精力。拍攝當天,哈林頂著32度的大太陽,不停騎車、跑步再跳跳床,不管什麼挑戰都從容面對。 當問起哈林為何能夠一直都保持快樂?他表示快樂的源頭是來自健康的身體跟充足的體力,而體力的養成是靠長時間持續有計畫的運動,好的運動與飲食習慣是不可或缺的兩大原則。「表演、唱歌我有天賦,但說到維持好體力,我跟大家一樣都需要努力維護。」 除了規律運動還要重視「均衡營養」 哈林開釋:讓精準營養幫體力維持久一點 熟悉哈林的粉絲都知道他熟悉多種運動,但令人意外的是,常年堅持規律運動的他,很大一部分是為了舞台上的表演順利。「唱歌是一件很孤單的事,在舞台上狀況不好其實沒人能救自己,所以我很早就開始做有氧運動,不論在舞台上是短時間或長時間表演,都有很大的幫助,做著做著也就變成一種習慣了。」 敬業如他,近年也格外講究吃進體內的營養,像是蛋白質與脂肪是否優質,都關乎接下來體力的展現。好在講求精準營養的哈林,在遇上了桂格完膳營養素後,雙方簡直一拍即合,從哈林一大早起床拍廣告的神采奕奕神情,就可見「桂格完膳」賦予他的好精神與好體力!
    2023/11/27 16:32
  • 遛小孩就來這!最低288元爽玩50遊樂區 飲料、餅乾無限吃

    這間位在新莊的超大兒童樂園,擁有700坪的超大空間,多達50個主題遊樂區,基本款的益智玩具、球池、碰碰車不用說,想玩角色變裝或刺激的跳跳床、攀爬牆也有,各式各樣的設施,適合各種年齡層的小朋友!餐廳區還有飲料、餅乾自助吧無限享用,無論晴天雨天都能玩!
    2023/02/24 10:13
  • 懷三胎0贅肉!鍾嘉欣受封「最美孕婦」 好身材靠1運動

    鍾嘉欣日前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的她穿著黑色緊身上衣,並秀出懷孕約5個月的孕肚,並留言表示:「I’m getting pretty BIG! #babynumber3」,底下也出現許多演藝圈好友獻上祝福,除此之外,網友們也注意到鍾嘉欣的四肢仍然十分纖細,也沒有出現水腫等等問題,而鍾嘉欣也在自己的Youtube上分享,她在成為媽媽後,開始更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所以也開始頻繁的做運動,而她也公開自己懷孕前,每天都會抽出10分鐘「跳跳床」來維持體態,今天幫大家統整跳跳床的7個動作,大家一起跳起來吧!
    2022/06/28 11:21
  • 父控猛跳害跌 女童玩跳床「胸、腳趾」挫傷

    新北一名李先生,帶女兒去百貨內的一間跳跳床樂園,才玩約半小時,女兒表示過程中跌倒,因為有一位女童故意在旁邊跳很大力,當下女童有道歉,但對方家長表示沒有監視器,不能還原真相,李先生納悶,這麼大的場所居然會沒有監視器,百貨則回應,會改善加裝,也會持續關注女童傷勢。
    2021/11/29 19:24
  • 樂極生悲!跳跳床炫技後空翻 英男「折斷脖子」慘癱瘓

    這下真的笑不出來了!英國一名41歲男子大衛(David Small),上月參加姪子的生日派對,爬上孩子們的跳跳床「炫技」後空翻,不料他卻因為失誤頭部先著地,脖子當場發出「喀」一聲巨響,接著就倒臥在地動彈不得,嚇壞在場所有人。雖然家屬隨即將他送醫,但因大衛2節脊椎錯位,恐怕終生癱瘓。
    2021/10/05 23:04
  • 男正常玩「跳跳床」竟骨折開刀 3個月嘸工作

    這幾年跳跳床運動相當流行,不過有名男子,在沒有做出危險動作的情況下,竟然跳到小腿骨折,住院開刀之外,整整3個月無法工作,不過他不滿的是業者後續,就丟給保險公司處理,沒有任何慰問電話,對此,截稿前負責人尚未回應,不過工作人員強調,保險公司已經在積極處理中
    2020/10/05 20:18
  • 玩跳床要小心!男子被「暗器」插傷背部無大礙

    國外許多人家中時常會見到小型的跳跳床,讓小孩們發洩用不完的精力,但使用跳跳床時,也必須要注意安全,日前一名英國小男孩在家玩跳床時,一個不小心被「暗器」射傷直插背部,傷口甚至深達5公分!所幸送醫後最後沒有大礙,沒有生命危險。
    2019/09/05 08:54
  • 週末親子活動 花博嘉年華 熊本熊尋寶活動

    週末快到了,爸爸媽媽還在煩惱暑假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嗎?花博公園流行館將於明(12)日舉辦嘉年華會,除了規劃市集、跳跳床等玩樂區之外,左左右右也將到場帶來精彩的表演,另外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8/12至9/30舉辦熊本熊尋寶解謎活動,熊本熊也將於活動開幕日登台與熊迷相見歡。
    2017/08/11 17:39
  • 好痛!男童玩跳跳床 踩到凹槽摔跤骨折

    兒童遊戲的氣墊跳跳床,竟然也造成幼童骨折。一名男童在跳跳床上面玩的時候,一腳踩入凹槽重心不穩摔跤,一開始以為輕微扭傷,沒想到2天後發現情況不對勁,檢查發現腳踝骨折,家長把影片po網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網友熱烈討論,認為是穿了襪子腳底太滑,不過衛生考量,小朋友都是穿襪子進場,建議能穿著防滑襪。
    2016/11/19 18:10
  • 傻眼!小學生「相揪」運動 保時捷當跳跳床

    大陸深圳一輛黃色超跑,好端端地停在路邊,卻引來一群小學生注意,竟然全都爬上了超跑得引擎蓋和車頂上又跳又踹,簡直是把超跑當作了跳跳床,但從頭到尾都沒看到車主現身,只是這段影片被大陸網友在微信上瘋傳,不知道車主看到之後會怎麼反應?
    2016/01/14 11:26
  • 沒公德心! 韭菜花田夯遊客踩踏搶拍美照

    最近桃園大溪有個人氣很夯的景點,就是韭菜花田,白色花海吸引大批遊客拍照留念,但亂像也跟著來,遊客不走田埂、直接踩踏韭菜花橫渡,或是把花田當跳跳床,不斷跳上跳下,車輛也開進單車道,逼得單車騎士不能騎車、改用扛的,嚴重回堵讓當地居民苦不堪言!
    2015/09/20 18:15
  • 台北市就能划獨木舟 只花你一百元!

    宜蘭有童玩節、南投也有水里玩水節、花蓮的水上樂園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也開幕了,夏天到來,許多台北人紛紛往外縣市、海邊跑,其實想要玩水消暑,台北大佳河濱公園只要花上百元就可以划獨木舟,自8月起平日水滑梯、泡泡氣墊大道、跳跳床及手搖船,玩上一整天也只要199元。
    2015/08/0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