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驚傳入室搶劫!陸籍男遭綁雙手痛毆 被奪逾2千萬元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5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5 15:31
嫌犯早已埋伏等候被害人返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嫌犯早已埋伏等候被害人返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昨(4)日凌晨1時左右,東京都荒川區東日暮里內的一棟住宅遭2名男性嫌犯入侵,他們搶劫屋內的中國籍男子,並將他雙手雙腳捆上膠帶限制自由,然後帶著大筆現金逃逸無蹤。據警方表示被搶金額竟高達日幣1億1千萬元(約台幣2700萬元),目前日本警方還在偵查兩名嫌犯的行蹤。
 

中國大陸籍男子在自家遭綁後被痛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媒《產經新聞》報導,當被害人深夜開車返家,正要進入自家屋內時,身後兩名陌生男子突然闖入,並將他壓制。兩人持電擊棒威脅,並用膠帶綁住他的手腳,一開口就要求屋主交出「5億元(約台幣1億2000萬元)」現金,但屋主最後只交付日幣1億1000萬元。
 
該名屋主是一名30多歲住在日本的中國大陸籍男子,他在當地經營一家貿易公司,當被歹徒持武器威脅時,他立即打給熟人準備現金,公司同事再運送至自家停車場。等到贖款抵達時,2名嫌犯立即奪走鉅額現金並逃亡,中國籍男子的臉部和右腕等多處也遭嫌犯打傷,粗估至少需要10天的時間才可能康復。
 
被害人損失相當大,被拿走1億1000萬的現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警視廳荒川署的調查顯示,兩名嫌犯年紀約在30多歲,身高175公分,而且似乎用中文溝通,警方推測這是一起鎖定犯案,恐怕屋主的身家背景早就被調查清楚,而目前日本警方正朝強盜傷害罪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中國大陸#東京#搶劫#現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4019

0.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