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友和愛妻有一腿 非洲人夫抓姦「6萬賣老婆」對方真付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4 05:19
非洲一名人夫懷疑妻子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洲一名人夫懷疑妻子外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洲坦尚尼亞日前發生一起匪夷所思事件,一名人夫懷疑遭妻子背叛,事後跟蹤對方查個究竟,結果女方果真外遇,小王竟然還是自己好兄弟。沒想到人夫這時候提出一個詭異要求,要求小王支付24萬肯亞先令(約6萬台幣),付完就可以娶走妻子,事後小王真的接受要求,這件事最終「圓滿」解決。

人夫抓姦妻子竟和自己好兄弟有染。(圖/Global TV Online YouTube)

 
根據外媒《Tuko》報導,人夫卡希利(Issa Kasili)日前發現最近妻子形跡可疑,懷疑對方出軌,某日他偷偷跟蹤對方調查,結果發現妻子竟和他的好兄弟偉拉(Mayombi Mwela)一起走進摩鐵,他氣得直接上門抓姦,果真當場抓到。

更多新聞:孝子受財神眷顧中百萬 還沒花到錢突溺斃獎金被親戚接收

期間卡希利對偉拉怒吼,「你和我老婆睡了,現在你要怎麼辦?」過程中還試圖對妻子動粗,而且不斷大罵,「妳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們還有一個孩子,我們的婚姻就到此為止吧!」

 
沒想到人夫要求小王支付24萬肯亞先令就可以把他老婆「娶」回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過,卡希利接著對偉拉說,「你只要付我24萬先令,就可以帶走我老婆」,當作是賠償給他的費用。沒想到偉拉竟然接受這項提議,事後真的支付24萬先令,果真把卡希利老婆「娶」回家。這樣出人意料的結局,讓許多網友和民眾都直呼不可思議,「抓姦在床要小王花錢買老婆,這刷新了我的三觀」,不過也有人質疑這件事情的真實性。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坦尚尼亞#外遇#小王#好兄弟#肯亞先令#動粗#抓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6

0.1231

0.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