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宗坤「外遇是烏龍」喊話復合!柯以柔冷回首吐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7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7 15:32
郭宗坤想復合,柯以柔說回不去了。(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想復合,柯以柔說回不去了。(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女星柯以柔2017年和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婚變,儘管2019年法官判離婚成功,但郭宗坤不服再上訴二審。本月3日柯以柔43歲生日,郭宗坤在私人臉書道賀,還向媒體表示婚外情是烏龍,吐露想復合的心聲。不過立馬遭柯以柔打臉,冷吐「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戲說台灣》急徵臨演!「10小時給500」網驚:做功德?

 

 
柯以柔生日願望是期盼離婚官司快點落幕,能早日呼吸自由空氣。(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和郭宗坤育有1子2女,目前孩子都和柯以柔同住,郭宗坤每2週才能和孩子共度週末,先前疫情期間則長達2個多月沒見。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上週原本輪到郭宗坤顧小孩,但因柯以柔生日,他主動更改時間讓母子同樂。郭宗坤說婚外情案件是場烏龍,儘管自己想復合但無法單方面強求,決定權都在女方,「時間久了,愛情沒有改變,她(指柯以柔)在我心裡很重要,也還是家人,是小孩的媽」,也強調若對方有好對象會選擇祝福。

更多新聞:耳鳴完2天出事!男星認「右臉動不了」宣布演藝重大決定

 
柯以柔喜歡露營,覺得在戶外煮食就像回到小時候辦家家酒的感覺。(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對於郭宗坤公開喊話想復合,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柯以柔僅冷回:「回不去了!」還說今年生日願望就是希望官司和疫情都快點落幕,早日能呼吸自由空氣。被問到未來會否再找另一半?她說目前完全沒想到這塊,生活重心都在孩子及工作上,她也體認女人要獨立、快樂的重要性,今年過年還隻身跑去露營5天,放空心情。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官司#外遇#烏龍#復合#冷回#回不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8

0.2466

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