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覺妻「半夜固定溜出房」疑戴綠帽 男星逼問真相糗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6 17:29
林盛斌、黃乙頤2007年結婚。(圖/翻攝自Bob Lam 林盛斌Facebook)
林盛斌、黃乙頤2007年結婚。(圖/翻攝自Bob Lam 林盛斌Facebook)

42歲香港男星林盛斌2007年與圈外女友黃乙頤結婚,育有1子3女,林盛斌3日透露,這陣子察覺老婆半夜形跡可疑,總是設定鬧鐘起床並偷偷走出房門一陣子,懷疑自己是否被戴綠帽,想不到真相令萌生不信任感的他感到十分內疚。

林盛斌、黃乙頤育有1子3女。(圖/翻攝自Pearl Wong 黃乙頤Facebook)

 
林盛斌3日在FB發文表示,最近察覺老婆每天凌晨0點、3點、6點都固定設鬧鐘起床蹦走出房間,過了幾分鐘之後才重新回床上睡覺,「我有懷疑過她是不是約好時間,偷偷地和外面和小王通電話,鬼鬼祟祟。」

更多新聞:18年前《海豚灣》萌妹變超正!招牌大眼+美腿全曝光

林盛斌得知真相超糗。(圖/翻攝自Bob Lam 林盛斌Facebook)

後來林盛斌決定向老婆攤牌,這才知道原來並沒有所謂小王,老婆是為了幫兒子戒尿布,特別設鬧鐘帶對方去上廁所,林盛斌進一步追問其他3個女兒怎麼都沒有這麼做,沒想到老婆淡然地說,「其實這麼多年每個人都有這麼做,是你沒留意而已」,真相令他尷尬不已,因此發文詢問網友,「請問各位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別那麼內疚?在線等。」問題拋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建議,「自己乖乖設定鬧鐘起床帶兒子去尿尿」、「戒尿布任務就由你做啦」、「家用給多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盛斌#黃乙頤#外遇#鬧鐘#尿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2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