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受財神眷顧中百萬 還沒花到錢突溺斃獎金被親戚接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23:35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日前買彩券幸運中了4.5萬美元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日前買彩券幸運中了4.5萬美元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會購買樂透彩券,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受到財神爺眷顧,晉身成為千萬甚至億萬富翁。最近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他買了彩券中了4.5萬美元(約125.3萬元新台幣)的獎金,但他還沒兌獎花到錢,一星期後不幸溺斃。據悉,他中獎的彩券被親戚接收了。

沒想到男子中獎後一週被人發現溺斃在一處私人海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ABC News》報導,這名住在密西根州休倫郡(Huron)的57歲男子賈維斯(Gregory Jarvis),13日他玩遊戲「The Jack」中的「Club Keno add」,結果受到幸運之神眷顧,贏得了4.5萬美元獎金。

更多新聞:妻拒絕洗澡夫忍臭行房 2年後崩潰訴請離婚

沒想到,老天竟然對賈維斯開了一個大玩笑,就在他中獎一週後,被人發現溺斃在一處私人海灘,而他中獎的彩券獎金還沒兌領。根據當地警局局長羅姆澤克(Kyle Romzek)表示,驗屍報告顯示,賈維斯頭部有遭到撞擊,推測他恐是在綁船過程中不慎滑倒,結果撞到頭部失去意識,跌入水中不幸溺斃,現場並無他殺痕跡。

 
事後傳出男子中獎彩券被其他親友接收。(圖/翻攝自臉書WILX David Andrews)

得知賈維斯死訊,好友拉斯基(Dawn Talaski)不捨地說,賈維斯在當地很受歡迎,而且是個好人,他的意外身亡讓身邊所有親友感到震驚和難過。拉斯基表示,原本賈維斯對這筆獎金有做安排,準備拿這筆錢去北卡州探視父親和姊姊,沒想到卻發生這個意外,這個願望如今已永遠無法再實現。至於那張中獎彩券,傳出已被其他親友接收並兌領獎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透#彩券#幸運之神#財神爺#溺斃#驗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77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