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成沒有音樂的國度! 塔利班持槍威脅音樂人


發佈時間:2021/10/0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57

塔利班統治阿富汗後,不只女權大倒退,現在連演奏音樂的權力,也要被剝奪!CNN記者走訪喀布爾音樂家聚集的社區,發現音樂家人人自危。塔利班士兵不斷前來巡邏,舉槍威脅,不准他們演奏樂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記者vs.音樂家:「這是你在唱歌。」

拿出手機,給記者看以前唱歌畫面,這名音樂家回憶塔利班掌權前的快樂時光。

CNN記者:「他說HERABAT整個地區都是音樂家,但自從塔利班來了,他們停止了音樂,我們的工作也沒了。」

 
儘管塔利班還沒有正式禁止音樂,但這些音樂家說,塔利班士兵經常威脅他們,不要演奏樂器,CNN記者訪問同時,還能看到塔利班士兵兩度開車經過巡邏。

CNN記者:「你可以想像這對附近的人來說多麼可怕,塔利班士兵拿著武器,一直在這條街上行駛經過。」

更有音樂家在鏡頭前落淚,說沒了音樂在塔利班高壓統治下,根本喘不過氣。

CNN記者:「他說不曉得自己能繼續這樣生活多久。」

阿富汗會淪落至此,美國五角大廈把錯,都推到川普頭上。

美國中央司令部司令麥肯錫:「我認為杜哈協議和杜哈協議的簽署,對阿富汗政府及其軍隊,產生了非常有害的影響,心理上的影響比其他都重要。」

美軍高層也警告,恐怖組織將在未來1到3年內重新崛起。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一個重組的基地組織或伊斯蘭國,企圖攻擊美國,這是一個非常真實的可能性。」

參謀首長承認,策略性失敗導致美國輸掉這場阿富汗戰爭,全球反恐努力也退回原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美國#全球#阿富汗#塔利班#手機#工作#喀布爾#政府#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56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