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冠奪勝也沒用!英國大缺油 C羅賓利等7小時沒半滴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30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30 18:58
C羅昨天在歐冠為曼聯奪下首勝興奮脫衣歡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羅昨天在歐冠為曼聯奪下首勝興奮脫衣歡呼(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受到疫情與脫歐衝擊,卡車司機人力嚴重不足,連帶民生經濟都受到重創。近來當地因為燃料運不出煉油廠,加油站汽油庫存用罄,紛紛關閉,民眾只能在少數營業的加油站外苦苦排隊,不過在這波「災情」中受害的不只平民百姓,就連年收入破上億美元的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也遭殃。

英國各地無油可加足球巨星也受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羅才在歐冠為曼聯奪下首勝,興奮脫衣慶祝,但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有人在C羅豪宅所在地威姆斯洛(Wilmslow)附近的加油站外,看見C羅的駕駛正在排隊,等著要為價值22萬英鎊(約820萬)賓利汽車加油,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在排了將近7個小時之後,C羅這輛名貴的汽車一滴油都沒加到就得離開了。

報導指出,這輛賓利和另一輛C羅的維安用車,在昨天(29日)下午2:20駛進加油站,2名駕駛似乎在等待油罐車運燃料過來,他們為了提振精神,還從星巴克外帶咖啡在雨中等待,不過經過6小時40分鐘的等候,他們才意識到沒有油罐車會來,最後在晚上9點鐘左右離開加油站。

C羅本季回到英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雖然沒有任何跡象顯示,C羅正位於威姆斯洛的豪宅中,但一位目擊民眾向《太陽報》表示「即使像C羅有這麼多錢,他也和所有人面臨一樣的處境」。根據《富比世》今年公布的足壇收入排行榜,C羅年收1.25億美元,超越梅西的1.1億美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全球#民眾#經濟#討論#駕駛#英國#咖啡#災情#司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4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