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設計冠軍染疫離世 童趣作品撫慰人心發送滿滿正能量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5:41
中衛將口罩設計比賽冠軍作品「怪獸國度」製作成充滿童趣的親子口罩。(圖/中衛提供)
中衛將口罩設計比賽冠軍作品「怪獸國度」製作成充滿童趣的親子口罩。(圖/中衛提供)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但口罩仍然需要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一名口罩設計師將讓人恐懼的新冠病毒轉變成一隻隻可愛小怪獸,作品從10國3千多件作品脫穎而出奪下設計比賽冠軍,雖然他今年不幸染疫離世,但仍透過童趣的畫作,留給民眾們撫慰人心的正能量。
 
口罩大廠中衛與金士頓於去年在亞太地區合辦口罩設計比賽,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0國中,共3千多件作品參賽,今年2月決賽時,由「怪獸國度」脫穎而出,成為冠軍作品。來自馬來西亞的包裝設計師「Yman.S」將讓人恐懼的新冠病毒轉變成一隻隻可愛小怪獸,五顏六色的獨眼怪、三眼怪和胖胖怪擠在一起調皮歡笑,希望舒緩人們長期抗疫的緊張情緒。

 
 
中衛將口罩設計比賽冠軍作品「怪獸國度」製作成充滿童趣的親子口罩。(圖/中衛提供)

「Yman.S」童趣的畫風,將兒時記憶中的恐怖怪獸、每天在真實生活中上演的磨練與挑戰乃至於嚴峻的新冠疫情,全部化為一隻隻可愛討喜的小怪獸,鼓勵人們在面對困難時不再懼怕、勇敢奮戰。不幸的是,他於9月初因染疫離世,不過他在「怪獸國度」的創作仍留給大家滿滿的正面力量,
 
中衛表示,人生中難免遇上要打怪過關的時候,為了替困頓在疫情中的人們加油打氣,特地將這款「怪獸國度」重新包裝成親子口罩,並且提撥5%銷售額,捐贈給「台灣行動兒童療育協會」及「社團法人台中市自閉症教育協進會」,希望幫助弱勢兒童順利打怪,突破人生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民眾#新冠#台中#討論#染疫#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184

0.2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