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解隔離開心釣魚 克里姆林宮狂曬20張情境寫真照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20:03
克里姆林宮公開普欽欣賞夕陽的照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克里姆林宮公開普欽欣賞夕陽的照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日前因隨行人員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他被迫進行隔離。解除隔離後便前往西伯利亞渡假,克里姆林宮也大曬20張普欽站在河中釣魚、穿過鬱鬱蔥蔥的草地、背靠著大樹欣賞夕陽的照片。

普欽在不公開的「私房景點」散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克里姆林宮今(26)日在發布多張普欽在西伯利亞渡假的照片,可以看到普欽似乎非常享受難得的假期中,不僅開心釣魚、遠足,還帶著國防部長一同出行,期間也被捕捉到兩人在河畔交談的畫面。

普欽與國防部長在河畔交談。(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欽穿著迷彩外套釣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欽一直以來對外展現的「鐵漢形象」不只深植人心,更風靡無數俄羅斯支持者的心。由於他相當熱愛戶外活動,精壯身材也時常被當作討論的話題,幾年前就曾被攝影師拍到赤裸上身騎馬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事後接受專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普欽僅表示,「我有很多工作時的照片,但大家都沒什麼興趣。」

 
普欽過去裸上身騎馬照片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欽寵溺親吻手中小狗,與平時的硬漢形象形成「反差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今年9月中旬,普欽的核心幕僚團突然傳出有人確診的消息,普欽本人也在13日親口證實,且確診人數竟高達數10人,導致他被迫進行自我隔離,且取消原定要前往塔吉克(Tajikistan)參加區域安全會議的行程,改為由視訊參加。普親當時也強調將進行調查,一定會查出身邊的幕僚究竟為什麼會染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總統#確診#新冠#人員#照片#隔離#俄羅斯#普欽#釣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31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