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週大幼犬被擄!綁匪竟是「牠」 民眾發動突擊救狗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3 05:08
馬來西亞的野生獼猴竟擄走流浪小狗Saru。(圖/翻攝自Cherry Lew Yee Lee臉書)
馬來西亞的野生獼猴竟擄走流浪小狗Saru。(圖/翻攝自Cherry Lew Yee Lee臉書)

馬來西亞16日發生一起離奇的綁架事件,當地野生獼猴竟擄走1隻出生僅14天的流浪小狗Saru,不過該隻猴子對Saru相當寶貝,似乎把牠當作自己的孩子,一直把牠抱在懷中長達3天,附近居民發現後,趁猴子睡著時用小石子突襲,順利將Saru救出,這樁綁架案也才平安落幕。

幼犬Saru被當地猴子綁架,甚至被帶至樹上。(圖/翻攝自Francis Yirdaki CT臉書)

 
《每日星報》報導,馬來西亞史里肯邦安(Lestari Putra)的一隻野生獼猴於近日將一隻兩週大的幼犬Saru抱離狗窩,甚至還將牠認做自己的孩子,帶到電線杆上,當地民眾擔憂猴子會傷害Saru,便展開救援行動,不過由於猴子動作敏捷,任務宣告失敗。

更多新聞:幼犬遭抱走結仇 飼主遙控6煞打死人判6年半

這樁狗狗綁架案最終平安落幕。(圖/翻攝自Francis Yirdaki CT臉書)

直到第3天,居民趁著猴子睡著時再度發動攻勢,向牠扔石子,猴子因受驚嚇將Saru丟入樹叢中,所幸Saru除了身體虛弱,沒有其他地方受傷,目前也被好心人士領養。另外,報導也指出,馬來西亞常發生人猴衝突,一年接獲的報案高達3800件,當地野生動物單位還迫不得已被要求撲殺猴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來西亞#幼犬#Saru#綁架#猴子#野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1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