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網紅公路旅行離奇失蹤、男友突失聯 警方尋獲疑似遺骸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2:54
美國22歲知名網紅蓋比傳出失蹤消息。(圖/AP)
美國22歲知名網紅蓋比傳出失蹤消息。(圖/AP)

美國一名22歲知名網紅蓋比(Gabby Petito)與23歲男友布萊恩(Brian Laundrie)今年7月初一同開著廂型車出發公路旅行,但是9月行程結束時,卻只剩下布萊恩獨自返家。布萊恩不只拒絕與蓋比的家人連繫,也不願配合警方調查,14日更傳出行蹤不明。經過連日的搜索後,警方於美國時間19日宣布在懷俄明州尋獲一具與蓋比「身體特徵相符」的遺骸,但尚未進行正式鑑定。

警方貼出尋人啟事。(圖/AP)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7月,蓋比與布萊恩駕駛一輛廂型車展開公路旅行,但在9月1日卻只有布萊恩一個人返回父母位於佛州的住所。蓋比的父母因長時間無法聯繫上女兒,於9月11日報警處理,沒想到還是等來壞消息。警方及FBI經過多日的搜索後,在懷州布里傑蒂頓國家森林(Bridger-Teton National Forest)內的營區發現疑似蓋比的遺體。但警方也強調,目前並未進行正式鑑定,因此尚無法100%確認,已將相關資訊同步提供給家屬。

警方公佈秘錄器畫面,當時蓋比因心理狀態不佳與布萊恩發生爭執正在哭泣。(圖/AP)

蓋比的家人表示,8月23日是最後一次和她進行視訊通話。目擊民眾則指出8月24日曾看到她走出鹽湖城的一家飯店。蓋比Instagram上的最後一篇貼文是於8月25日發布,當時她連發多張美照,並於文中寫道,「萬聖節快樂」。8月30日,蓋比的母親收到最後一封簡訊後,便再也聯繫不上她。

布萊恩下車與警方對話。(圖/AP)

 
蓋比失蹤消息於上週傳出後,猶他州摩押(Moab)警局表示留有情侶兩人「發生爭執」的紀錄,並公佈8月12日警方到現場關切時與蓋比談話的密錄器畫面。影片中,蓋比淚訴自己心理狀態不佳且與布萊恩發生爭執,坦言爭執有時候會演變成肢體上的衝突,表示自己會出手攻擊布萊恩。警察指出當時並未拘留2人,但堅持要他們分開過夜,蓋比睡在車上,布萊恩睡在旅館內。

蓋比於Instagram上的最後一篇貼文 。(圖/翻攝自Gabby Instagram @gabspetito)

蓋比失蹤後,布萊恩也隨即被警方列為嫌疑人,最初他拒絕與調查人員交談,並聘請一名律師,不料14日離開父母的住所後就失去蹤影。警方透過手機定位系統鎖定布萊恩上次出沒的地點是在佛州卡爾頓保護區(Carlton Reserve),但18日派出50名警力搜索朗瑞德未果。

兩人於社群網站上曬出美景及甜蜜合照。(圖/翻攝自Gabby Instagram @gabspetito)

由於蓋比及布萊恩時常於社群平台曬出壯觀風景及2人甜蜜放閃的照片,因此該案引發全美各界關注。如今布萊恩被列為嫌疑人後,也出現許多網友在布萊恩的舊貼文下留言「你到底對蓋比做了什麼?」、「蓋比在哪裡?」、「你逃不了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民眾#全球#警方#時間#人員#討論#網友#攻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01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