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水如瀑布淹進地鐵站! 紐約史上首「暴洪警戒」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9:02

艾達熱帶風暴往美國東北部移動,為紐約帶來狂風豪雨,市區嚴重淹水,一路灌進地鐵站,像瀑布一樣狂瀉,紐約緊急頒布史上第一次的「暴洪警戒」。另外馬里蘭州則出現龍捲風,各地宛如「明天過後」的災難場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水淹紐約地鐵站,凶猛雨水以驚人氣勢灌進車站裡,列車進站時大量雨水像瀑布一樣不停沖刷,電影「明天過後」在美國紐約真實上演。

街道伴隨著被嚇壞的「紐約客」尖叫聲道路變成小河,「艾達」風暴挾帶著狂風豪雨肆虐紐約「大蘋果」。

這名父親把女兒扛上肩涉水抱進汽車裡趕緊逃難去,街上汽車幾乎快滅頂,警車消防車穿梭街頭汽笛聲響不停。

 
民宅也被大水淹沒,水在房間裡流竄,馬桶水也不斷湧出,宛如末日電影場景。

CNN氣象主播:「氣象降雨預測中心發布,過量降雨預警,四級中的第四級,這極為罕見,一年只有4%天數會有這種預警。」

紐約市通勤電車全部停駛,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紐約史上第一次「暴洪警戒」,呼籲市民遠離馬路和地鐵站。

目擊民眾:「看那個龍捲風。」

驚人龍捲風覆蓋整片天空,駕駛車開到一半乾脆停下來錄影,「艾達」熱帶風暴正朝東北方挺進,不只馬里蘭州安那波利斯。

賓州也有人目擊龍捲風橫移通過一座收費站,龍捲風所到之處大樹傾倒,民宅支離破碎。

當地居民:「我人生從沒看過像這種景象,像是戰場一樣,有房子變廢墟什麼都不剩。」

 
「艾達」破壞力驚人重創安那波利斯,電線桿倒塌阻斷雙向交通,聯外2號公路也被迫關閉,當局正積極搶修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駕駛#電影#豪雨#淹水#降雨#氣象#消防#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53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