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塔利班嗨辦「棺材遊行」 嘲諷西方狼狽逃離


發佈時間:2021/09/02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3:20

西方各國從阿富汗撤軍後,塔利班在各地舉辦慶祝活動,不但在第二大城坎達哈舉辦軍事遊行,炫耀收繳的美軍裝備,塔利班支持者還在街頭舉辦棺材遊行,棺材擺上美國、英國等西方國家國旗遊街,大大嘲諷歐美的狼狽撤軍。

圖/翻攝自BBCSalman Twitter

 
美軍終於從阿富汗撤軍結束20年戰爭,阿富汗人是這樣慶祝的。

數百名塔利班支持者在阿富汗東南部霍斯特抬棺遊行,棺材上蓋著美國英國法國等國家國旗,還有北約旗幟嘲諷西方狼狽撤軍。

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這是令阿富汗人民驕傲的一天,我們趕走了所有的入侵者,阿富汗人可以自由生活了。」

 
而就隨著美軍的前腳剛走,各地塔利班士兵喜孜孜,在社群媒體上,不斷瘋狂PO開箱影片炫耀收繳的美軍裝備。

還在第二大城坎達哈,舉辦軍事遊行,開著美軍留下來的裝甲戰鬥車,插上黑白塔利班旗幟,大批的支持者也跟著一路前進廣場,聆聽塔利班指揮官演說。

而這幾天社群媒體上,出現這段塔利班,疑似成功駕駛美軍黑鷹直升機,低空巡邏下面吊著一個人的驚悚場面,美國共和黨議員克魯茲還轉發影片,說是一名為美軍效力的翻譯員遭清算被塔利班吊死,但美聯社報導男子是自願被吊掛,他是想在旗桿上掛塔利班旗子。

塔利班發言人穆賈希德:「中國大陸是阿富汗重要和強大的鄰國,自古以來阿富汗和中國大陸,保持良好外交關係我們希望,未來阿中兩國之間關係能夠更加牢固,進一步提升兩國互信。」

塔利班目前正收攏在阿富汗的掌控權,接連攻破反塔利班勢力據點,還宣稱已經包圍最後一座反抗軍城市,塔利班預計3日就要宣布新政府成立,這幾天不斷接受大陸央視專訪,一面洗白形象同時展現親中反美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男子#塔利班#美國#美軍#駕駛#大陸#政府#英國#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2256

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