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病毒強攻兒童 1周新增18萬未成年染疫


發佈時間:2021/08/2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6 13:22

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日本首相宣布,27日起再擴大「緊急事態宣言」地區。另外在美國,一星期新增18萬例兒童染疫,還有2個月大嬰兒住進ICU和死神搏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百人,高舉抗議標語,到紐約市長辦公室外抗議,它們幾乎都是當地老師,不滿官方強制要求,要打疫苗才能上班的接種令。

紐約抗議接種令民眾:「我是一個中間派,我喜歡自由,我寧願作為一個自由人死去,這就是我要說的。」

紐約抗議接種令民眾:「反對強制醫療命令,反對任何人為了保住工作,而強制接種疫苗,成人或兒童都沒有必要強制接種COVID疫苗。」

 
即便有老師揚言罷工,但接種令幾乎不可能喊停,因為根據美國小兒科學會統計,難纏的病毒,正猛烈攻擊低年齡層8月最高峰,一周新增18萬兒童染疫,還有2個月大嬰兒住進ICU和死神搏鬥。

CNN主播:「新上任的州長侯可宣布,在州政府新冠死亡數據中,漏掉了將近1萬2千人。」

新上任的紐約州長,為當地疫情投下震撼彈在更改疫情調查計算方式後發現,死亡數達到5萬5千4百人,比前任州長公布的數據,多了1.2萬人。

讓許多美國人擔心,有更多疫情黑數沒曝光,同樣疫情拉警報的,還有日本。

日本首相菅義偉:「北海道、宮城縣、岐阜縣、愛知縣三重縣、滋賀縣和歌山縣、廣島縣都將追加進去(緊急狀態區域)。」

日本首相25日宣布,再擴大緊急事態宣言地區,但就在這時候,救命的疫苗,竟然出了狀況。

日本新聞:「厚生勞動省公佈未使用的莫德納疫苗裡,出現異物,因此從今天開始,將有163萬劑疫苗停用。」

 
在西班牙生產、運往日本的待用的163萬劑莫德納疫苗,被日本官方發現污染,通通得報廢,也讓日本原本就短缺的疫苗數量,更加捉襟見肘。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兒童#日本#美國#染疫#紐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66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