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歲嫩妹懷胎9月不知情!趴地「用力推5小時」生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22:37
美國一名20歲女子不知自己懷胎9個月,最後在家中自行生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20歲女子不知自己懷胎9個月,最後在家中自行生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20歲女子不知自己是「懷胎9個月」的孕婦,直到日前她外出到深夜才返家,怎料剛躺上床不久,身體就出現劇烈疼痛感,由於當時救護車需要6個小時才能抵達她家,她索性在家中「自行生產」,經歷5個小時後順利生出一名男嬰。

《每日星報》報導,居住在美國喬治亞州的克勞瑟(Georgia Crowther)和丈夫荷姆(Calvin Home)結婚4年,育有一名2歲女兒,她自從生下女兒後,感覺自己的身材變得非常臃腫,其他人見到她總是說「看起來懷孕了」,讓她相當沮喪,而因為她有注射避孕藥的關係,月經也一直沒有來,除此之外身體無其他異狀。

 

更多新聞:普渡拜這2物!早餐店慘吞負評挨罵 老闆嘆:生意難做

克勞瑟以為自己只是發胖,沒想到竟是懷有身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克勞瑟日前與荷姆出門吃晚餐,直到深夜才回家,沒想到,她才剛躺上床沒多久,就因「極度疼痛」而醒來,當時救護車需要6個小時才能抵達她家,她人躺在床上,身體出現一種「需要用力推」的感覺,於是她將手和膝蓋撐在地上,嘴巴咬著棉被,經過5個小時,順利生下兒子文森(Vincent)。

 
更多新聞:貪吃蟒蛇「吞下整頭牛」撐爆肚皮亡 村民見腹裂慘況嚇壞

荷姆上樓才發現老婆自行生下一名男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克勞瑟在房間生產時,荷姆在樓下顧女兒,他上樓才發現老婆躺在地上,手中還抱著一名男嬰,便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並直呼「我的天啊,竟然是一名男嬰!」而克勞瑟和剛出生的兒子也被送進當地醫院裡,目前母子均安。事後,克勞瑟也笑說「原來這就是我看起來變胖的原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懷孕#生產#孕婦#懷胎#救護車#身材#臃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60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