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要求「黑寡婦」案轉私下仲裁 律師開嗆:自知理虧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9:08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控告迪士尼一事震驚全球影迷。(翻攝自IMDB官網)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控告迪士尼一事震驚全球影迷。(翻攝自IMDB官網)

漫威電影宇宙(MCU)中飾演「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控告迪士尼一事震驚所有影迷。該案在21日傳出最新進展,迪士尼所屬律師已提交一項法律文件至洛杉磯高等法院,要求該案轉為私下仲裁,遭史嘉蕾喬韓森律師憤怒質問「迪士尼為什麼這麼害怕這起官司公開訴訟?」

史嘉蕾喬韓森不滿迪士尼將《黑寡婦》同步於Disney+ 上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迪士尼上週五(21)向洛杉磯高等法院提出動議,表示迪士尼與喬韓森所屬經紀公司的合約中包含,「在紐約市通過『具有約束力的仲裁』解決任何爭議的協議」,要求該案轉至相關機構私下仲裁。但喬韓森的律師則透過聲明反擊,怒批迪士尼「在最初透過對史嘉蕾喬韓森女士的厭女攻擊回應此訴訟後,迪士尼現在可預見的,嘗試以保密仲裁的方式試圖隱藏其不當行為。」

喬韓森的律師也在聲明中怒嗆,「迪士尼為什麼這麼害怕這起官司公開訴訟?」強調正是因為迪士尼知道漫威承諾要讓《黑寡婦》正常在戲院上映,就像其他電影一樣,讓迪士尼就無法「蠶食」票房收益,只為了提高Disney+的訂閱人數。表示這就是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並且「期待提供證明這一點的壓倒性證據。」

《黑寡婦》於全球票房表現亮眼。(翻攝自IMDB官網)

史嘉蕾喬韓森在該起訴訟中表示,她與迪士尼簽訂的合約上承諾「獨家上映」,而她的薪水主要也取決於電影的票房表現。因此當迪士尼在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上發布《黑寡婦》時,就已經違反合約了。
 

迪士尼則表示《黑寡婦》在美國超過9000個大銀幕上映,不僅遠超過合約上承諾的1500廳,且全球總票房達3億6700萬美元(約102億新台幣)、Disney+用戶租看收入也達1億2500萬美元(約35億新台幣),表示都會額外分紅給喬韓森,但其所屬經紀公司卻不接受。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電影#全球#起訴#律師#黑寡婦#迪士尼#Disney+#漫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201

0.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