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黑寡婦 結果共179筆

  •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2023/12/04 17:14
  • 想當蜘蛛人!他求超能力「讓黑寡婦狠咬」 毒發痙攣險喪命

    漫威(Marvel)英雄電影靠著精彩熱烈的劇情畫面,大規模拓展客群,更一度因為太過火熱,引來《教父(The Godfather)》名導法蘭西斯柯波拉(Francis Ford Coppola)批評,稱其劇情單一且重複性高,引起熱烈討論;漫威系列電影對大小孩影響極其深遠,也正因為如此,家長也該注意是否帶給小孩錯誤的認知或理解。例如「為了獲得超能力讓蜘蛛咬」就可能造成悲劇發生。
    2023/08/04 20:06
  • 魏斯安德森推新作 「小行星城」置中美學與復古再現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犬之島」的導演魏斯安德森,推出最新作品「小行星城」。魏斯安德森找來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無敵浩克艾德華諾頓、小丑女瑪格羅比,以及安卓亞布洛迪、湯姆漢克、李佛薛伯、史提夫卡爾、麥特狄倫、周洪、威廉達佛、傑夫高布倫等人助陣。電影拉到馬德里取景,導演最愛的置中對稱美學,以及濾鏡式的復古感樣樣不缺,相當引人。
    2023/06/21 16:26
  • 影音/黑寡婦大戰神女?台南2婦玉皇宮互毆

    2022/12/28 10:26
  • 《TVBS國際+談全球》你有聽過黑洞的聲音嗎? 掰了燃油車!電動車獨霸

    美國太空總署日前首度公開34秒的「黑洞聲音」音檔,這段來自2億光年外的宇宙音符卻讓不少網友大呼毛骨悚然。已知質量密度最高的中子星「黑寡婦」不斷吞噬周圍伴星,不僅成為太空邊緣人,如今竟然還有可能演化成黑洞!
    2022/09/05 19:05
  • 漫威女星紅毯露點挨轟!本人回擊:別教訓女人該怎麼穿衣

    英國女星佛蘿倫絲普伊Florence Pugh,憑著漫威電影《黑寡婦》、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紅遍全球,近期受邀參加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時裝秀的她,卻因為身上的服裝備受討論。
    2022/07/13 20:48
  • 「二代黑寡婦」推驚悚新作 與歌壇男神上演火辣床戲

    由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佛蘿倫絲普伊、哈利史泰爾斯、奧莉薇亞魏爾德、陳靜、琪琪蘭恩及克里斯潘恩,主演的電影《別擔心親愛的》,今(3)日釋出官方預告,預告中男女主角哈利史泰爾斯、佛蘿倫絲普伊的激情演出,讓不少粉絲臉紅心跳。
    2022/05/03 17:27
  • 騎車攜「黑寡婦衝鋒槍」 23歲男朝芳明館開發公司轟7槍

    今(27)日凌晨3時許,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聲稱為了要替被人砍傷的大哥報仇,竟然帶著衝鋒槍自己騎機車到台北市萬華區的某間開發公司,朝鐵門連開7槍後,再跑到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投案。不過,被開槍的開發公司,雖然代表人是23歲的林姓男子,但幾年前掛名董事長的人,是萬華在地角頭芳明館大哥黃清源,自家遭開槍,恐怕引發江湖喋血,警方不敢大意,仍在追查槍手幕後主使者及開槍原因。
    2022/04/27 12:56
  • 等不到紅浩克了!《復仇者聯盟》羅斯將軍病逝享壽71歲

    生涯曾四度榮獲奧斯卡男配角提名、且曾以1988年的《意外的旅客》獲得台灣第26屆金馬獎最佳外片男演員獎的美國資深男星威廉赫特(William Hurt),近年來最為人所知的角色就是漫威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裡的「雷霆羅斯」將軍一角。而繼他在《黑寡婦》中展現精彩演出,讓影迷們期待接下來能看到他的「紅浩克」扮相,但如今卻傳來噩耗,根據他的兒子亞歷山大赫特的說法,他的父親在美國當地時間週日(13日)因前列腺癌病逝波特蘭的家中,享壽71歲。
    2022/03/14 16:25
  • 春節追劇別錯過!2021年20大動作爽片排行出爐

    過年片單就決定了!強大的聲光效果、激烈的打鬥場景,看刺激的動作爽片總是能馬上舒壓放鬆!不過2021年因為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人都避免外出,連最愛的電影院都不去,錯過好多部電影的檔期。
    2022/02/04 12:28
  • 春節不鬧片荒 從「瀑布」追到「哈利波特」馬拉松

    過年連假宅在家不怕鬧片荒,串流平台大檔新片上架,把家裡當電影院看「瀑布」、「永恆族」、「史賓賽」;也可以放鬆追系列電影馬拉松,從「哈利波特」、「魔戒」看到「駭客任務」。
    2022/02/01 12:09
  • 串流平台擋演員財路 《黑寡婦》史嘉蕾槓上迪士尼

    OVID-19大流行近兩年來,戲院生意大受打擊,影音串流乘勢而起,許多電影捨棄院線直接在串流平台亮相,影星票房分紅沒有著落,疫情下怎麼和片商談片酬成為一門學問。
    2022/01/29 22:26
  • 「時尚黑寡婦」親揭豪門血案內幕 服刑18年堅稱無罪

    好萊塢女星女神卡卡(Lady Gaga)主演的電影「Gucci:豪門謀殺案」,將90年代的「豪門血案」帶回觀眾眼前,Discovery節目更親自訪問到「古馳夫人」本尊,她自稱自己沒有罪。
    2022/01/11 15:48
  • 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 詮釋義大利黑寡婦

    美國女星女神卡卡再戰大銀幕,這回飾演一名為錢殺夫的義大利黑寡婦,日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和女神卡卡進行一對一專訪,她透露為了這個角色準備了三年,下足功夫模仿原型人物的義大利口音,新戲還沒上映,就被視為入圍明年奧斯卡影后的強棒之一。
    2021/11/25 13:02
  • Lexus與漫威合作推出《永恆族》彩繪車 讓超級英雄上身

    漫威宇宙最新電影《永恆族》即將上映,雖然在復仇者聯盟第4集之後,漫威還陸續有《黑寡婦》、《尚氣》等電影,以及傳記式影集陸續推出。而最新系列電影,則是在主線劇情中少有戲份的永恆一族。為了提高討論熱度,漫威選擇與Lexus合作,推出10輛以劇中角色形象為主題的彩繪車款,每輛皆對應一位永恆族的角色。
    2021/10/21 15:54
  • 黑寡婦與迪士尼天價和解金曝光 史嘉蕾喊話:再合作

    兩個月前《黑寡婦》(Black Widow)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控告迪士尼,因為迪士尼同時在戲院和自家Disney+串流平台上首映,影響史嘉蕾的票房成績,讓她氣得告迪士尼違反合約。而雙方在30日有了最新結果,據悉史嘉蕾已和迪士尼達成和解,消息人士透露和解金超過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1390萬元),不過關於具體和解條件則沒有透露。
    2021/10/02 09:55
  • 地表最強女力馬拉松報到 在家爽看好萊塢女星搏命演出

    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和「唐老大」馮迪索領軍,上架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穩居今年全球最賣座的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好評口碑更甚首集的《噤界II》、《特種部隊》系列最新續集《特種部隊:蛇眼之戰》等好萊塢女星搏命巨作,現在全部在家中都看的到。
    2021/10/01 18:53
  • 《尚氣》發威! 上映三日.登北美票房冠軍

    疫情改變了人們工作、社交模式,幾乎做每一件事情都會受到影響,其中也包括消費娛樂;漫威系列電影首部華裔英雄片《尚氣》,雖然上映前頻頻因為男主角劉思慕的外型,受到不少批評,但上星期五首映,搭上美國勞動節假期熱潮,短短三天北美票房達7140萬美金,成績只略低於前一部漫威大片《黑寡婦》。而迪士尼也改變策略,不再讓戲院和串流同步上映,《尚氣》會在電影院放映45天後,登上串流平台,希望給觀眾、演員都有最公平的銷售方式。
    2021/09/06 19:51
  • 迪士尼要求「黑寡婦」案轉私下仲裁 律師開嗆:自知理虧

    漫威電影宇宙(MCU)中飾演「黑寡婦」(Black Widow)一角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日前控告迪士尼一事震驚所有影迷。該案在21日傳出最新進展,迪士尼所屬律師已提交一項法律文件至洛杉磯高等法院,要求該案轉為私下仲裁,遭史嘉蕾喬韓森律師憤怒質問「迪士尼為什麼這麼害怕這起官司公開訴訟?」
    2021/08/23 19:08
  • 《黑寡婦》在陸上映恐生變數 議題敏感觸中美俄關係

    漫威影業2020年的首部重頭戲《黑寡婦》(Black Widow)於今年6月29日在全球首映,台灣也好評熱映中。不過現在卻傳有媒體引述消息,指出《黑寡婦》可能不會在中國大陸上映,分析認為這與片中涉及的蘇聯情節及中美關係不佳有關,因此《黑寡婦》可能將成為第一部未在中國大陸公映的漫威電影。
    2021/08/14 17:05
  • Disney+同步播放《黑寡婦》 史嘉蕾喬韓森控違約

    迪士尼公司決定同時在電影院和串流平台放映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主演的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為此控告迪士尼違約。
    2021/07/30 11:00
  • 黑寡婦開吉!不滿新片線上播 史嘉蕾喬韓森告迪士尼違約

    漫威(Marvel)英雄系列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日前在全美戲院上映,同時也在漫威所屬公司「迪士尼」(Walt Disney Co.)旗下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創下好成績。如今卻傳出主演黑寡婦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控告迪士尼「違約」,並剝奪她的潛在收入。
    2021/07/30 10:30
  • 確診者赴長春國賓看電影 北市府急尋同場觀眾

    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有一名確診者(案15682)曾在22日下午到台北長春國賓影城看「黑寡婦」,影城今天起停業3天,正透過實聯制資料掌握與確診者觀看同場電影的10名觀眾。
    2021/07/26 21:02
  • 「黑寡婦」線上票房看俏 同步首映新模式衝擊影視產業

    去年疫情期間,許多拍好的電影只能改在串流平台播映,現在各國陸續解封,電影院開始恢復營運,電影公司也首開先例,嘗試串流平台和院線同一天首映,漫威新片「黑寡婦」的線上票房創下新高,電影公司荷包滿滿。但這種做法長期下來,可能影響整個影視產業,眼看串流浪潮不可避免,好萊塢隨波逐流,也要變得更有彈性。
    2021/07/21 14:53
  • 《自殺突擊隊:集結》導演實景拍攝 瑪格羅比:聽到爆炸聲

    影城微解封,不少電影都陸續上映,不只有目前稱霸票房冠軍的《黑寡婦》,由NBA球星雷霸龍詹姆斯主演的真人動畫《怪物奇兵全新世代》,還有8月要上檔的《自殺突擊隊:集結》,片中大量特技與動作場面,導演堅持幾乎都實景拍攝。
    2021/07/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