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喀布爾機場大逃難 阿富汗士兵瘋狂掃射擋人潮


發佈時間:2021/08/21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1 15:06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機場,至今依舊一團混亂,機場外的圍牆還是有大批民眾試圖想要闖進來,不僅遭到當地士兵動粗打人,最後還直接開槍,現場宛如小型戰場。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小孩放聲大哭,爸爸用力摀住她的嘴巴,下一秒士兵瘋狂掃射大家拔腿狂奔,塔利班奪權後喀布爾機場持續上演逃難潮,現場宛如小型戰場。

士兵毫不留情用腳踹,拿著槍對準婦女,但還是有多人來不及逃,被子彈打傷。

民眾:「他們(開槍士兵)不知道如何控制群眾,所以就這麼做(開槍)。」

 
民眾恐慌想盡辦法就是要闖入機場離開阿富汗,但遭到塔利班甚至美軍士兵開槍警告。

非美軍士兵:「不要推,夠了,不要推,不要製造問題。」

機場圍牆外到處都人擠人,群眾呼喊請求外國士兵救救他們,這名美國士兵出手救了這名阿富汗女子,讓她越過圍牆只是下面還有多少人在哭喊。

軍隊不分日夜開槍甚至投擲震撼彈驅離民群眾,機場外人潮更多通往機場的道路塞爆。

前美軍翻譯:「現在這是一個非常非常瘋狂的狀況,我希望情況會好轉,因為我看到孩子們正在死去,這是非常可怕的。」

汽車動彈不得猛按喇叭,時不時還傳出槍聲,為了不想再回到塔利班掌權的恐怖時代,對阿富汗人來說,只要能逃出這裡哪裡都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塔利班接管喀布爾

#阿富汗#塔利班#美國#民眾#喀布爾#美軍#開槍#女子#人潮#汽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11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