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毒梟太囂張 怨報導不公揚言殺主播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2 14:25

墨西哥毒梟目無法紀、行徑囂張,現在還公然威脅當地知名女主播!販毒集團的首腦,錄影片批評這位女主播的報導不公正,還放話要追殺女主播,逼她收回說過的話。這樣的死亡威脅,已經驚動墨西哥總統,公開表示政府會保護女主播的生命安全。

圖/翻攝自lanoticia Twitter

 
6名彪形大漢持長槍,坐在最中間的大哥,對墨西哥最知名的女主播祭出死亡威脅。

哈里斯科新世代販毒集團首腦:「我跟你保證,不管你在哪裡,我都會找到你,就算我會被指控殺戮女性,我都會逼你收回你的話。」

他們是墨西哥新崛起的「哈里斯科新世代販毒集團」,之前還曾經埋伏槍殺警察局長,行徑十分囂張,這次他們盯上的是墨西哥知名女主播。

 
遭威脅主播烏雷斯蒂:「一個前科累累的犯罪組織,對許多媒體平台及直接針對我本人,祭出威脅,就是因為我們在米丘肯進行的報導。」

這位在墨西哥電視頻道「千禧」任職的女主播,常在節目上談論販毒集團的組織犯罪,這次他們報導一個名叫「自衛集團」的組織,開始在各地崛起對抗毒梟,惹惱了販毒集團,才會收到死亡威脅,這項消息還驚動墨西哥總統。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我們會保護阿祖瑟娜,我們也會保護所有墨西哥人。」

公開表示政府會全力保護媒體人,女主播也說已經加入政府保護計畫之下,還向毒梟嗆聲,絕對會繼續報下去 

遭威脅主播烏雷斯蒂:「我們會一如往常,持續做好我們的工作。」

之前,這個販毒集團還曾上演黑吃黑戲碼,綁架另一個大毒梟的兒子,現在又抱怨報導不公正,揚言殺主播,也凸顯出墨西哥販毒集團犯罪猖獗情況,更加惡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工作#死亡#政府#安全#警察#影片#女性#主播#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2

0.1424

0.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