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錯棚啦!英百人反疫苗示威衝BBC抗議 記錯地址超尷尬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1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1 10:38
警方於入口處與抗議人士對峙。(圖/翻攝自Global News Trending 推特 @GNewsTrending)
警方於入口處與抗議人士對峙。(圖/翻攝自Global News Trending 推特 @GNewsTrending)

隨著Delta病毒在全球引發新一波疫情高峰,各國政府紛紛加速提高國內疫苗接種率以自保。英國9日傳出一起超烏龍抗議事件,一群反新冠疫苗示威人士因為不滿《英國廣播公司》(BBC)在電視上推廣疫苗接種,因此決定群起衝入倫敦西部的BBC大樓,還一度與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沒想到進去後發現「跑錯棟」,BBC早在2013年就已經搬離該處,讓大批抗議份子最後只好尷尬轉場。

抗議人士在大樓入口與警方爆發推擠。(圖/翻攝自News For All Ireland 推特 @NewsForAllIre)

 
綜合外媒報導,大批抗議者指責BBC幫助相關單位推廣新冠疫苗,週一(9)當天圍繞在該棟大樓前試圖強行進入內部,並與警察發生衝突推擠,數百人在大樓外高喊「你真可恥」(shame on you),企圖衝破警方圍起的人肉封鎖線。不料示威人士根本搞錯地址,數百人跑到位在倫敦西部的「前BBC大樓」進行抗議,完全不知道BBC早在多年前就已經遷移到另一處辦公大樓。

據了解,BBC辦公室已在2013年遷離該棟大樓,現在已轉做公寓民宅及另一家英國媒體公司「ITV」的攝影棚。當天正在大樓內進行直播錄影的「Loose Women」節目主持人懷特(Charlene White)在推特上發出貼文表示,「不確定抗議人士希望達到什麼目的,但他們只會在@loosewomen上找到我和來賓們談論更年期的話題」。前BBC主持人尼爾(Andrew Neil)也在推特上寫道「愚蠢和反疫苗之間有關聯嗎」,嘲諷抗議民眾的烏龍舉動。

當時正在大樓裡進行直播節目的主持人懷特發文感謝警方。(圖/翻攝自Charlene White 推特 @CharleneWhite)

倫敦大都會警察局隨後發出聲明表示,警方在入口處遭到少數抗議民眾的推擠,但隨著更多警力加入支援,很快就讓現場恢復平靜,並指出有一名警官臉部受到輕傷,但當天最終並未逮捕任何人。BBC目前則尚未針對相關事故進行回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BBC#抗議#疫苗#反疫苗#I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922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