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反疫苗 結果共71筆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 紐西蘭6個月大男嬰命在旦夕 父母拒輸「疫苗血」阻手術

    紐西蘭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嬰兒因先天性心臟缺陷,需要緊急進行手術。不過父母卻拒絕讓他在手術過程中,接受曾經接種過新冠疫苗的血液輸血,手術也只能不斷延後。最後紐西蘭衛生部將此案訴諸法院,由法院暫時獲得這名男嬰的醫療監護權,直到他從手術中康復。
    2022/12/08 15:18
  • 「世界裸騎日」又來了!千人裸體救地球 人比反疫苗遊行多

    世界裸騎日(World naked bike ride day)是為改善城市交通、呼籲環保的紀念日,於每年6月的第二個星期六登場,當天在英國倫敦、加拿大多倫多,數千名騎士頂著豔陽,僅裸體或畫上人體彩繪,勇敢地騎上街頭,用另類的方式為地球發聲,希望他們有記得擦防曬!
    2022/06/13 13:13
  • 曾宣傳「新冠是感冒」日本國民主權黨黨魁遭指讓少女懷孕生子

    在2020年新冠疫情剛爆發時,曾有一名東京都知事候選人打著「新冠是感冒」的口號出來參選,既使落選後他仍持續反疫苗、反口罩的活動,這人就是國民主權黨黨魁平塚正幸,在主張「新冠是感冒」博得版面後,近日他甚至傳出讓14歲少女懷孕生子,消息震驚日本社會。
    2022/04/22 16:32
  • 日本反疫苗人士擅闖診所 大吼「疫苗接種是犯罪」遭逮

    日本東京都警視廳公安部今天依侵入建築物罪嫌,逮捕侵入疫苗接種診所、自稱反疫苗接種團體「神真都Q會」負責人倉岡宏行等人。他們在闖入診所後主張「疫苗接種是犯罪行為」。
    2022/04/20 17:04
  •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變調!抗議者開車衝撞 警疑遭噴酸攻擊

    紐西蘭反疫苗示威者今天朝警方噴灑「令人刺痛的物質」,這場疑似酸液攻擊事件導致3警受傷送醫。持續數週的抗議活動愈演愈烈,昨天甚至有示威者朝警方潑屎。
    2022/02/22 16:30
  • 反疫苗抗議未歇 紐西蘭總理:擬3月中下旬後解封

    紐西蘭反對強制接種COVID-19疫苗的抗議潮未歇,總理阿爾登今天表示,待3月中、下旬可能Omicron變異株疫情高峰過後,將解除疫苗強制令和社交距離措施。
    2022/02/21 16:02
  • 加拿大反疫苗示威3週不退 警方進逼逮捕約百人

    反對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的加拿大群眾在首都渥太華示威已3週,今天繼續與奉命清場的警方對峙。當局表示,截至今晚至少有100人被捕,罪名多為鬧事。
    2022/02/19 13:12
  • 紐西蘭染疫數創新高 反疫苗陣營「紮營不退」宣稱勝利

    紐西蘭反對COVID-19疫苗強制接種令的示威民眾在國會外紮營已持續多日,警方清場無效後,示威者今天聲稱勝利,但紐西蘭染疫人數再創新高。
    2022/02/16 19:20
  • 喬帥澳網爭議後首發聲 「寧願錯失獎盃,拒被迫打疫苗」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上月因未接種新冠疫苗遭澳洲驅逐出境,導致澳網十連冠夢碎。但即便如此,他接受英國BBC專訪時仍強硬表示,寧願錯過獎盃,也不願被迫接種疫苗,並強調外界不應將他與反疫苗運動連結,他所支持的是自主選擇的權力。
    2022/02/15 16:35
  • 美加邊境大橋復行「自由車隊」癱瘓首都17天

    加拿大警方周日完成大使橋上的清場,驅散抗議民眾,並逮捕近30人,雙向的通道也終於恢復通行;不過這波反疫苗示威也已經造成供應鏈上不小的衝擊,光是汽車行業的損失估計就高達23億新台幣。至於首都渥太華的抗爭則未結束,有部分市民忍無可忍發起反對抗議的抗議,呼籲示威者趕緊回家。
    2022/02/14 19:54
  • 播洗腦歌驅散反疫苗示威 紐西蘭議員:幼稚無用

    紐西蘭爆發反疫苗強制令示威活動,當局企圖透過無限重複播放美國歌壇老將巴瑞曼尼洛的洗腦金曲,盼能藉此驅離抗議群眾,警方卻對這些奇招嗤之以鼻,也有議員批幼稚又沒用。
    2022/02/14 15:49
  • 聲援反疫苗.法國民怨燒 右翼總統候選人民調領先

    加拿大卡車司機反疫苗禁令的抗議活動,竟讓上萬名南法民眾隔海呼應,也組成「自由車隊」要前往巴黎抗議,巴黎警方已明說不歡迎。而在法國首都的另一個焦點是:最新的總統大選民調出爐,主張環保與各種平權的左翼眾多候選人,與打著反移民大旗的幾位右派候選人,在各自陣營內部激烈廝殺,但目前民眾最滿意的,是還沒有鬆口要參選連任的現任總統馬克宏。
    2022/02/11 19:49
  • 美加邊界癱瘓! 反疫苗抗爭「恐擴美」瞄準超級盃.華府

    加拿大卡車司機反疫苗抗爭,在癱瘓了美加貿易要道「大使橋」後,汽車業已經受到嚴重影響!因為供應鏈本來就吃緊,加上晶片短缺,現在運輸又要繞道而行,包括福特和豐田都已經宣布,位於加拿大的生產線將暫停。而美國國土安全部也發出警告,美國境內的卡車司機正在策畫仿效抗爭模式,可能瞄準這週日登場的超級盃比賽,和3月1日美國總統拜登在華府的國情咨文演說!
    2022/02/10 19:51
  • 加卡車司機反強制接種前往邊境示威 白宮憂恐危及供應鏈

    加拿大反疫苗強制接種令的示威群眾,持續堵塞在數處美加邊界。白宮發言人莎琪表示,支持言論自由,但也警告邊界遭到封鎖可能使供應鏈受到影響,干擾產業生產。
    2022/02/10 09:08
  • 卡車「霸路」反疫苗強制令! 加拿大物流嚴重癱瘓

    丹麥領先全球,解除所有防疫限制,如今一個禮拜過去,情況似乎沒有惡化。也因此各國開始在考慮解除限制,美國包括紐約州在內,陸續宣布要解除室內口罩令。不過在紐西蘭跟加拿大,都因為反疫苗強制令,爆發大規模抗爭。卡車司機霸佔重要路段橋梁,造成交通嚴重癱瘓,更進一步衝擊物流。
    2022/02/09 22:19
  • 反疫苗車隊打亂供應鏈 美加邊境大橋交通受阻

    為了反對強制接種疫苗集結的加拿大「自由車隊」,抗議活動已經持續近兩周,甚至一度中斷美加重要的貨運樞紐,截至周二從加拿大開往美國的車道已經重開,但另一側仍然關閉,嚴重打亂供應鏈;儘管目前車輛有減少,卻絲毫沒有停歇的跡象,有民眾表示會一直抗爭,直到問題被解決。紐西蘭也出現類似的抗議活動,不過總理表示抗議群眾只占少數,不代表民意。至於歐洲各國則逐步放寬防疫限制,西班牙和義大利都將解除戶外口罩令,但德國衛生部長對此卻發出警告,認為會拖長疫情。
    2022/02/09 19:55
  • 反疫苗強制令!加拿大卡車司機示威 渥太華宣布緊急狀態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長華森(Jim Watson)今天宣布緊急狀態,以助因應前所未見的卡車司機10天示威潮。這些司機堵路抗議,導致渥太華市區多處癱瘓。
    2022/02/07 09:26
  • 加拿大自由車隊上街反疫苗強制接種 首都部分地區癱瘓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長表示,民眾反對強制接種疫苗而發起的示威抗爭邁入第10天,因聚集在渥太華的抗議民眾人數比警方還多並且發號施令,市區內若干區域陷入動彈不得。
    2022/02/07 08:40
  • 不畏-21度低溫! 加拿大反疫苗司機群聚渥太華抗議

    加拿大首都渥太華,這幾天氣溫低到攝氏零下21度,不過還是有上千名卡車司機,聚集到加拿大國會山莊前,要抗議政府的強制疫苗接種令。加拿大已經有將近8成人口,完整接種兩劑疫苗,只是最近7天的平均每日確診,還是高達1萬7000多人。政府要求進出超市等場所,需要提供疫苗接種證明,讓還沒打過疫苗的卡車駕駛,忍不住到首都抗議。
    2022/01/30 13:46
  • 沒打疫苗遭澳洲遣返 英媒爆:喬帥有「抗新冠」公司

    網球男單「一哥」、塞爾維亞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因為沒有接種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苗爭議而遭澳洲遞解出境。英國多個傳媒1月19日發現,祖高域原來擁有一間研究治療新冠肺炎療法的生物科技公司,而該公司負責人強調,對方並非反疫苗人士。
    2022/01/20 09:49
  • 為「這個東西」故意染疫 反疫苗捷克歌手玩太大不幸喪命

    儘管全球疫苗覆蓋率不斷上升,仍有許多反疫苗人士堅持不願意接種。一位捷克民謠歌手就是其中之一。她的家屬近日對外透露,她為了取得「健康通行證」,故意感染病毒,卻不幸過世。
    2022/01/19 15:16
  • 50年來新高!法經濟成長率達6.7% 「就業率」成一大關鍵

    世界衛生組織示警,未來6到8周內,歐洲恐有一半的人口染疫,而在Omicron持續蔓延的情況下,各國也紛紛收緊防疫措施,儘管民眾反對聲浪不斷,法國國會日前仍通過法案,推行疫苗通行證,預計未來幾天將會生效。旅歐資深媒體人李登文今(18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雖然法國有許多民眾反對疫苗,但他們的政治影響力並沒有美國反疫苗人士那麼大,因此法國的疫苗覆蓋率仍有高達八成左右,遠遠勝過美國的六成。」 另外,法國銀行近日公布2021年經濟展望,在Omicron變種病毒肆虐下,經濟成長率仍超過預期,高達6.7%,創下50年來新高。李登文說明「根據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的分析,法國經濟表現亮眼主要歸因於『就業率』,法國政府在疫情爆發期間,仍協助雇主支付勞工薪資,讓勞工與雇主保持聯繫,因此在開放疫苗施打後,勞工便能以最快速度回到工作崗位,成為疫後法國就業率不降反升的大功臣。」
    2022/01/19 14:39
  • 抗Oo!荷蘭部分封城再延 法國不打針禁外食

    為了控制Omicron造成的升溫,各國政府紛紛收緊防疫,但也引發大量民眾不滿;澳洲部分民眾反對兒童疫苗的施打,義大利羅馬則是抗議政府再縮限未打疫苗者的活動空間;至於已經封城長達一個月的荷蘭,也出現抗議示威潮,儘管政府開放理髮院等非必要場所營業至五點,但餐廳酒吧等仍必須關閉到25日,引發民怨。法國的住院率也不斷飆升,國會在週日通過新的法案,很快未接種者將被禁止進入電影院、餐廳等場所。Omicron也持續橫掃全美,當局建議民眾戴上防疫等級最高的N95或KN95口罩,相比布口罩的外洩率高達75%,N95則只有1%。
    2022/01/17 19:58
  • 涉嫌為錢施打假疫苗 義大利又有護理師被捕

    義大利警方上週在西西里島逮捕了一名護理師,因為她涉嫌假裝替反疫苗運動人士施打COVID-19疫苗,好讓他們取得官方健康證明,以便在國內旅行及出入餐廳和大眾運輸系統。
    2022/01/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