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吉島沙盒觀光遇死劫 瑞士婦女開心旅遊卻慘遭殺害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8 17:42
警方在瀑布下方發現受害者大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在瀑布下方發現受害者大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警方日前在普吉島一處瀑布下方發現一具腐屍,經查驗身份後發現該名人士為57歲的瑞士籍婦女。今(8)日稍早,警方宣布已逮捕一名27歲的泰國男子,並以謀殺和搶劫致死的罪名起訴該名罪犯。

有民眾在命案現場擺放花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受害者為57歲的瑞士遊客妮可(Nicole Sauvain-Weisskopf)。經調查後發現,妮可於7月13日入境泰國,原定將於7月27日返回瑞士,卻在8月5日被發現離奇陳屍在普吉島當地一處瀑布下。妮可被發現時衣衫不整、身上只蓋著黑布,面部朝下並露出半隻腳,大體已出現腐爛情況,警方推測死亡時間已超過3天,且有跡象顯示妮可並非死於「自然原因」。

普吉島州長納榮(Narong Woonciew)表示妮可是由「普吉島沙盒」計畫至泰國旅遊,該計畫開放只要完成接種疫苗的旅客,進入當地後便不需隔離,但必須停留14天。原本泰國政府希望透過普吉島測試疫情期間的全新旅遊計畫,沒想到竟發生死亡命案。

該起命案為普吉島沙盒觀光蒙上一層陰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地警察局表示,該明男子遭到扣留及訊問後,已經承認攻擊該名死者。嫌犯指出,自己是在去瀑布附近找水果時遇上該名女子,並且將她撞倒後進行搶劫。嫌犯在受害者皮包裡找到300泰銖(約250新台幣),並將贓款用於購買毒品、飲料及電話維修上。由於該起命案已經引發國際間的關注,因此泰國警方還大動作讓該名嫌犯「call in」到記者會上發表犯案聲明。
 

「普吉島沙盒」計畫自3月開始開跑,開放已完成接種疫苗的遊客入境泰國,遊客在島上不需隔離,但須停留14天,確定未確診後才能申請跨府移動,且必須遵守各府疫情措施。此次傳出驚人命案,不但為沙盒觀光蒙上一層陰影,也引發外國遊客對自己在島上的安全疑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泰國#普吉島#沙盒觀光#謀殺#瑞士#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3

0.1023

0.3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