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廣東珠海石景山隧道嚴重透水 14人受困失聯


發佈時間:2021/07/1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12:13

廣東珠海石景山隧道發生嚴重事故,工程做一半,隧道嚴重透水部分坍塌,導致14名工人受困隧道內失聯2天還沒救出,當地官方避免坍塌進一步擴大導致傷亡,緊急撤離周邊居民,並出動上千名救難人員和大型機具到場救援。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珠海救難隊:「拉起來拉起來,拖拖拖。」

上千名救難隊,在廣東珠海石景山隧道,緊急排水,和死神搶人因為15日凌晨,正在施工的隧道,突然透水坍塌14個人受困隧道內,整整兩天,都聯繫不到。

大陸新聞:「截至7月16日12時,救援作業面已向隧道內,推進395.3公尺,距離受困點764.5公尺。」

 
除了急著把人救出來,救難隊更害怕的是,隧道透水坍塌會進一步擴大,只能趕緊疏散周邊住戶。

廣東珠海市民:「我住的地方,離這(事故隧道)是最近的,七點多他們(救難隊),就去敲門了。」

官方通報,事故位置地勢複雜,隧道上方透水包括,水庫水和山泉水,再加上,隧道狹窄,大型機具根本進不去,能進去的機械也不能一次太多,因為隧道排氣差,一旦廢氣量過高,也會造成死傷風險。

大陸中鐵二局集團副總經理晏大武:「雖然全力抽排,但洞內水位下降緩慢,施救進度較慢。」

種種的困難,讓救援行動執行35小時,只往受困者方向推進400公尺,根據新華社報導,除了當地消防和公安,武警廣東總隊也已經加入救援行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消防#水庫#事故#失聯#救援#死傷#新聞#受困#通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1245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