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愛珍奶!日本商家推「珍珠粉」 民眾在家防疫也能喝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2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2 15:33
日本人對珍珠奶茶愛不釋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人對珍珠奶茶愛不釋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珍珠奶茶名揚國際,日本人更是愛不釋手,東京滿街珍奶店都有固定常客上門,還有許多日本網友大搞珍珠奶茶創意料理,做成珍奶炊飯、珍珠麻婆、珍珠海鮮沙拉等等,日前知名日本披薩連鎖店也推出限定「黑糖珍珠」口味披薩引起熱議。而近日再有網友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竟然發售「珍珠粉」!只要把它揉一揉就能做出各種大小不一的珍珠,除了好吃外也要搞創意。

日本無印良品推出珍珠奶茶懶人料理包。(圖/翻攝自無印良品官網)

 
日本無印良品新推出的「從粉開始做成珍珠奶茶(粉からつくるタピオカドリンク)」,因應新冠疫情民眾在家無法出門的窘境,要讓珍奶愛好者在家動手自己做珍珠,不假他人之力獨立完成一杯好喝的珍珠奶茶。

這一袋110克重的珍奶懶人料理包裡面有一包黑糖水和一包珍珠粉,約能做成4杯珍珠奶茶的量。做法相當簡單,先將水倒入珍珠粉中凝結,再搓成圓圓的小珍珠,還能根據包裝指示挑戰25公分的超大珍珠,接著用沸騰的水在鍋中煮10分鐘,撈起後靜置冷水,全程只要20分鐘的時間就能吃到很Q彈的珍珠,接下來依個人喜好加入黑糖水和牛奶就大功告成,日本網友大讚這比出門去排隊買珍奶還要快。

25公分超大珍珠。(圖/翻攝自日本推特)

無印良品這樣一袋珍奶DIY日幣390元(約台幣105元),還能享受自己動手做的樂趣,因此現在在日本非常受歡迎,而這股「珍珠炫風」持續在日本延燒,珍珠奶茶傳到日本後許多人開始變化各種新奇料理,甚至有人將日本傳統「流水麵」改成「流水珍珠」,熱愛程度可說是近乎瘋狂。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情#日本#無印良品#珍珠奶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8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