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賭城巨大噴泉秀解密 逾千噴水嘴隨時檢修


發佈時間:2021/07/11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5:04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百樂宮酒店前的知名噴泉秀,是遊客必去景點!這個音樂噴泉,是個巨大人工湖,裡面設置了超過一千個噴水嘴,搭配酒店的音樂,每天晚上都會有招牌的水舞演出。為了讓噴泉每天晚上順利運作,飯店還聘用一批秘密部隊來維修噴泉。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華麗噴泉搭配美國流行音樂,這是來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音樂噴泉秀。

電影預告:「不這很好,我喜歡,瞞天過海,你要加入,還是不要。」

百樂宮酒店模擬義大利「科莫湖」,打造出的人工噴泉湖占地3萬2000平方公尺,曾出現在好萊塢電影《瞞天過海》,也是當地的觀光地標。

 
記者旁白:「為了要讓噴水秀運作,在這個有2100萬加侖水量的人工湖,共有約30個工程師和工作人員。」

這個噴泉,噴出的水柱可達到140公尺高,加上4500個燈組,可以搭配音樂做變化,不管是在晚上或白天看,都相當震撼。

百樂宮酒店工作人員:「我們有超級噴水嘴迷你噴水嘴,總共有192個超級噴水嘴,798個迷你噴水嘴。」

只是要維持噴泉舞台順暢運作,飯店可是派出30個專職的維修團隊,隨時做檢修。

百樂宮酒店工作人員:「這個過程非常簡單,湖裡有個台子,只要拴上幾個螺栓,我們有一個電動絞盤會把它連接起來。」

而且因為噴嘴的製造商已經停業,所以維修人員得想辦法自行製作零件更換。甚至連清理水池,也是他們的工作。

記者旁白:「船會收集垃圾還有被投進湖裡的硬幣,而且是非常多的硬幣,每年可以清出3萬到5萬美元的硬幣。」

 
遊客把噴泉當許願池,讓這裡每年都能清出大量硬幣,也為賭城周邊的公益團體,提供大量資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遊客#工作#垃圾#電影#停業#記者#飯店#觀光#景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2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