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轟超越松井秀喜 旅美台將劉致榮:大谷翔平是偶像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8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8 16:59

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前一天勝投,今天32轟出爐,旅美投手劉致榮把大谷翔平視為偶像,緊追大谷的每一項成績,劉致榮透露自己在上投手丘時,會寫下大谷的名字再畫十字架,下星期回主場後,劉致榮就會搬去和隊友同住,他說只會煎蛋不是辦法,要開始學些簡單的料理。

圖/TVBS

 
旅美投手劉致榮,從不掩飾他對大谷翔平的崇拜。

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我覺得只有他辦得到,就是這種等級。大谷真的也很厲害,他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壯,他怎麼練的啊?」

連站上投手丘的這個習慣,都有一部分和大谷翔平有關。

 
圖/TVBS

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寫上我偶像的名字啊!就是Ohtani,再加上自己的信仰,就是十字架,會畫十字聖號,希望天主能夠給我力量來完成今天的任務。」

先發隔天讓手臂休息,體能後重量訓練只做下半身,劉致榮專注球場上的準備工作,每個星期還有兩堂英文課。

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就是身體的肌肉要怎麼講,就是這邊是什麼。」

除了工作上需要的英文,也要學生活上的實用英文,有隊友幫忙劉致榮放膽開口說,但難免會出點狀況。

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我看到一個堡我想吃,那個是三號餐,它那個是,它那個什麼White就是白,然後Grill(烤)怎麼念?Grill,然後我第一次唸成White Girl,他們一直笑,他們一直笑,然後他們就說,他們就教我正確的念法,後來我去點的時候我就只有講三號餐而已,我就不敢講,我怕講錯話。」

圖/TVBS

把握每次學習機會,享受每次生活體驗,陌生的環境裡還是有讓劉致榮安心的地方。

 
塞勒姆紅襪投手教練尼克:「台灣最棒的球迷,毫無疑問的就是桃猿。」

低階1A的投手教練尼克,曾經效力於義大犀牛,林哲瑄、林子偉都待過紅襪,紅襪教練團對台灣球員並不陌生,友善的環境是助力。

劉致榮開始在小聯盟,一步一步、一級一級的磨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致榮#投手#大谷翔平#紅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335

0.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