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局0失分! 「火球男」劉致榮低階1A首度先發就勝投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黃崧浦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7 16:14

旅美投手劉致榮首度在小聯盟低階1A先發,主投5局沒有失分!總教練也對他在投手丘上的沈著,感到滿意。劉致榮說,他本季的目標是加強控球,並達到先發投手投完五局以上的任務,下個球季開始,才會把重點放在提升球速,希望能早日進階。

圖/TVBS

 
旅美投手劉致榮披上塞勒姆紅襪戰袍登板先發,主投五局被擊出兩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1個四壞保送0失分,55球中37球好球,最高球速95英里。

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轉先發之後,現在其實自己可以負荷到五局,其實均速上,自己也試著盡量維持在94或95(英里),希望今年能夠維持這個均速。」

一局下一人出局,野手失誤,接著四壞保送,紅襪被攻佔一二壘,靠著雙殺化解危機順利結束第一局。劉致榮連續解決7名打者,兩支安打出現在四局下。

 
圖/TVBS

塞勒姆紅襪總教練蒙茲:「他真的很好,他在投手丘上看起來很沉著,看起來很自在,這是他第一天,但他能融入我們休息室,在投手丘上看起來非常好。」

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今天用比較多,就是變化球壓得比較低一點,比較多引誘球,因為他們在這邊的攻擊企圖心滿大的,上一場球可能比較偏高的時候失投比較容易被掌握,經過上次那場的經驗,今天試著把滑球跟變速球再壓低一點。」

而檢查投手有沒有使用外部物質的做法,不是大聯盟專屬,小聯盟也執行,三局下裁判檢查劉致奪生涯首勝紅襪劉致榮小聯盟初登板投5局無失分榮的手套、帽子、和皮帶,當然都沒問題。

在佛羅里達州的延長春訓,讓劉致榮的膚色深了好幾個色階,但這都是他努力的印記。雖然是客隊,但劉致榮享受有球迷的比賽,還有在馬里蘭州唸書的台灣球迷,開兩小時的車專程來看他出賽。

圖/TVBS

球迷vs.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可以跟你合照嗎?可以啊!」

在異鄉打拼,劉致榮努力著、學習著、適應著,小聯盟四、五個小時起跳的巴士移動方式,他還沒體驗到,但已經有心理準備。

 
塞勒姆紅襪投手劉致榮:「我現在沒坐到超過五小時,現在最多才三個小時而已,(就剛開始),對,可能之後你可以再問這個問題,看之後會怎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致榮#大聯盟#紅襪#投手#先發#勝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55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