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慶煙火疫後盛大回歸 拜登:將擺脫致命病毒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5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9:23

美國迎來疫後第一個國慶日,全美各地大肆慶祝,紐約梅西百貨更施放6萬5千枚煙火,堪稱史上最大規模,而白宮也舉行千人慶祝派對,總統拜登特別拿1776年脫離英國獨立來比擬,說美國即將脫離新冠病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絢麗煙火,照亮紐約曼哈頓夜空,睽違一年的美國國慶煙火秀回來了。

梅西百貨在紐約東河上,施放長達25分鐘,超過6萬5千枚的煙火,堪稱史上最大規模,經歷一年多的封鎖,不少攝影愛好者搶先到場卡位,拍攝這個慶祝美國戰勝新冠病毒的煙火。

美國總統拜登:「245年前,美國脫離君主統治宣布獨立,而今天的美國比以往更接近於宣告,即將脫離致命的病毒。」

 
美國總統拜登致詞,把擺脫疫情跟1776年從英國獨立相提並論,還在白宮南草坪邀請上千名貴賓,參加「獨立日派對」。

第一家庭在陽台上欣賞煙火,大家沉浸在歡樂氣氛中,當天稍早,華府還舉辦了總統吉祥物的賽跑活動。

第一夫人吉兒負責拉終點線,拍團體照時笑得合不攏嘴,看得出非常享受這一刻,但當然不只她。

美國民眾:「去年那時在疫情大流行中,所以我們都在家難過,所以這就像第一次在美國真正度過了七月四日,很令人興奮。」

堪薩斯市還請來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以及空軍雷鳥飛行表演隊,在空中秀帥氣特技,慶祝這個後疫國慶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美國#拜登#新冠肺炎#病毒#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188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