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富士急樂園推「監獄摩天輪」 車廂六面鏤空網友嚇瘋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3 12:57
以刺激遊樂設施聞名的「富士急樂園」。(圖/翻攝自富士急樂園官網)
以刺激遊樂設施聞名的「富士急樂園」。(圖/翻攝自富士急樂園官網)

日本「富士急樂園」內有眾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因此也號稱「絕叫系遊樂園」,園內還有一座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最長距離的鬼屋醫院。而近日樂園將再改裝自家的「閃亮之星摩天輪」,使其搖身一變成為「監獄摩天輪」,欲讓遊客在這留下「難忘的回憶」。

監獄摩天輪。(圖/翻攝自富士急樂園官網)

 
位於日本山梨縣的富士急樂園改裝高50公尺的大摩天輪,將纜車六面全部改為不鏽鋼牢籠,完全沒有擋風玻璃,被關在裡面的人(乘客)將感受在高空中被囚禁的滋味,纜車運行的11分鐘雙腳恐怕嚇到癱軟無力,由於牢籠多是空隙,腳下鏤空的不安全感也讓人不禁起雞皮疙瘩。

這座史無前例的監獄風摩天輪一台車廂只能容納2人,車廂內還沒有座位,富士急的用意就是要讓乘客能邊欣賞遠邊富士山邊「對自身罪刑懺悔」,也可以當作朋友間的處罰遊戲,度過這全程11分鐘的恐怖體驗。除此之外,富士急樂園還預計設計4個四面都是透明的車廂,這兩種特殊車廂將在今年的7月21日登場。

原本的摩天輪造型。(圖/翻攝自富士急樂園官網)
消息一出後許多日本網友對這項體驗感到躍躍欲試,有人表示「會有很多人手機從縫隙間掉下去」、「可能搭乘會覺得很丟臉」、「超恐怖但感覺超好玩!」等,預計到時開放會吸引一票網友前往朝聖,不愧是絕叫系樂園,恐怖設施再添一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網友#摩天輪#監獄#富士急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5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