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高端一樣2期數據完美 越南國產疫苗EUA未過

記者 王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8:54

越南自製的國產越苗,和高端、聯亞一樣,都屬於「次單位蛋白」疫苗,藥廠公布的二期試驗結果數據非常漂亮,而且已經進入第三期實驗,不過向越南政府申請緊急授權,卻遭到駁回,理由是「實驗樣本數不夠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越南研發的國產疫苗,二期端出的試驗數據超完美產生免疫力反應的比率高達99.4%,上週向越南政府申請緊急授權,卻沒有獲得批准。

記者旁白:「新冠疫苗NanoCovax二期人體試驗,結束之後所有住院者體內產的抗體量,均增加幾十倍甚至幾百倍。」

越南衛生部表示,因為實驗樣本數太少,不足以證明它的保護效果,因此暫時不允許緊急授權使用。

 
而古巴則宣布,他們研發的國產疫苗保護力超強。

古巴國營電視台主持人:「阿布達拉疫苗對古巴現在流傳的,所有病毒株有達到92.28%的防護力。」

古巴目前有5款新冠疫苗在進行臨床試驗,其中一款必須施打三劑的「阿布達拉」新冠疫苗,宣布後期臨床試驗證明有效性超過九成。

東南亞印尼,民眾則是沒有足夠疫苗可打,有旅行社趁機推出「美國疫苗團」。

赴美施打疫苗印尼民眾:「在這裡(印尼)沒有疫苗可打,不如去美國旅行和接種,為何不要呢,那邊打疫苗免費。」

雅加達這家旅行社,就推出一團30人旅行團,8天行程要價,約台幣3萬到10萬,已經有超過100人訂機票,不過在美國,卻是有越來越多人,不想打疫苗。

德州休士頓衛理公會醫院被炒員工:「覺得鬆了一口氣,我不想幫這種人工作。」

 
美國德州傳出有醫院強迫員工打疫苗,已經有153名員工拒打而被辭退,銀行業者也祭出新規定,摩根士丹利要求員工沒打疫苗不准進辦公室。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疫苗+1

#疫苗#新冠肺炎#美國#疫情#接種#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4

0.0962

0.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