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腸癌病患稱巫師「吸出癌細胞」 醫師送驗真相超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1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1 20:37
醫師提醒民眾若身體有狀況還是循正規醫療院所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醫師提醒民眾若身體有狀況還是循正規醫療院所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生病了不去看醫生,反而聽信坊間傳聞,實施非正規治療,結果把身體狀況搞得更糟。最近有一名馬來西亞的醫師分享,他原本有一名病患被診斷出罹患癌症,不料卻突然消失,半年後再度出現,對方稱說巫師已經幫他治好,把體內癌細胞「吸出」,結果事後化驗,那塊腫瘤只是一塊生雞肉。

病人自稱腫瘤被巫師取出,醫師拿去化驗竟是雞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外媒《馬來西亞前鋒報》報導,這名任職於吉隆坡班台(Pantai)私立醫院大腸癌外科醫師洛曼(Luqman Mazlan)表示,有部分當地民眾生病後,遲遲不循正規醫療途徑治療,反而頻頻找上巫師治病,導致後果不堪設想。

更多新聞:象鼻破牆搜刮廚房 屋主對到眼崩潰喊:牠每天來!

洛曼透露,過去他曾有一名大腸癌症患者,莫名消失了6個月,後來他重新回到醫院,帶著一塊「癌細胞」回來炫耀,稱說是巫師幫他「吸出」腫瘤。聽完那位病人的說法,洛曼當然不相信,隨後就將病人手中拿的那塊「癌細胞」送去化驗,結果出爐,這只是一塊生雞肉,根本就不是什麼惡性腫瘤。

 
事後該病人病情惡化必須接受更複雜的手術和治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洛曼提到,那位病人因為半年沒治療,病情早就惡化,必須接受更為複雜的手術,才有機會康復。對此洛曼再度呼籲,民眾若發現身體有狀況就應該即刻就醫檢查治療,避免耽誤治療時機,也不要輕信坊間未經證實的傳言,否則恐讓身體狀況更加嚴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症#大腸癌#巫師#癌細胞#腫瘤#生雞肉#偏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1343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