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俄峰會將登場 普欽:盼拜登別像川普一樣衝動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2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2 18:36
普欽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表示,拜登為專業政治人士,希望他別像川普一樣衝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欽在接受美國媒體專訪時表示,拜登為專業政治人士,希望他別像川普一樣衝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及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即將在16日舉行雙邊高峰會,普欽在11日受訪時表示,美俄關係正處於多年來的最低點,希望拜登別像前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一樣「那麼衝動」。

普欽及川普過去皆不吝表達對彼此的欣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在11日播出普欽的專訪,普欽在訪談中形容川普的作風「鮮明」,拜登則是畢生都奉獻於政治的「專業人士」,他稱川普是「獨特、有才華、作風鮮明的人,但非常衝動」。普欽過去便曾公開表示,他在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支持川普陣營,但矢口否認干預美國大選,川普也曾說相當欣賞普欽,兩人在2018年時,於芬蘭舉辦雙邊高峰會。

拜登目前正在英國,與各國領袖共同參加G7會議。(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欽在專訪中提到,拜登與川普兩個人截然不同,指拜登為專業的政治家,儘管對此可能有好有壞,但他希望拜登不會與川普一樣,做出衝動的舉動。拜登過去也曾說,他對普欽不抱任何幻想,對於俄羅斯發生一連串備受關注的死亡事件。異議人士涅姆佐夫(Boris Nemtsov)之死,更讓拜登在3月受訪時,批評普欽是「劊子手」。

普欽對此則回覆,自己並不擔心這類攻擊,拜登此舉是「好萊塢表現男子氣概的方式」,也是「美國政治文化的一部分」。他同時不忘暗諷拜登說,言詞的攻擊在美國政治文化視為平常,但「順帶一提」,在俄羅斯並非如此,「我們不覺得這很平常」。
 

拜登目前在英國參與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峰會,預定16日在瑞士日內瓦與普欽舉行高峰會。根據《法新社》報導,拜登計畫提出美方的多項不滿,包括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以及駭客攻擊等議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拜登關鍵政策

#美國#英國#拜登#總統#俄羅斯#公司#G7#川普#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0797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