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台灣人好羨慕! 美贈南韓嬌生疫苗數量加倍


發佈時間:2021/05/3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31 18:05

美韓領袖峰會後,美國宣布要送給南韓嬌生疫苗,今天確定贈送數量將會加倍,達到100萬劑,預計本周就會送達,另外全球可用疫苗,可能再多一個,美國「諾瓦瓦克斯」(NOVAVAX)研發的疫苗,證實效用高達96%,已經在美國申請緊急授權使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文會」才剛落幕,南韓總統文在寅大老遠飛了一趟美國,一回國就立刻迎來大利多。

南韓疾病管理本部長鄭銀敬:「美國政府決定提供,100萬劑嬌生疫苗給南韓。」

美國決定贈送南韓100萬劑嬌生疫苗,比當初說好的55萬劑還多了一倍,預計本週就會送抵南韓。

 
這可讓現在陷入疫苗荒的台灣人,聽了很不是滋味,不過好消息是新冠病毒救命解藥,可能會多一個生力軍。

新冠病毒測試站生席拉楊:「(諾瓦瓦克斯)是一款新疫苗,醫藥公司發布他們的發現,超過96%有效。」

諾瓦瓦克斯是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研發,利用重組蛋白技術,生產的疫苗,各國紛搶疫苗之際,世衛組織警告,現在已經有假疫苗在黑市流竄。

世衛秘書長譚德塞:「世衛擔心有犯罪集團,趁著全球急需疫苗時下手,(已經有組織)收到可疑的,新冠肺炎疫苗。」

美國輝瑞藥廠四月就證實發現假貨,不是真瓶裝假貨,就是徹頭徹尾的山寨疫苗,價格從台幣1.4萬到2.1萬不等。

澳航再推新促銷,只要打完疫苗有機會中大獎,一年內免費搭機無數次,想飛哪就飛哪,為的是呼籲民眾踴躍接種疫苗。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苗#美國#世衛#嬌生#南韓#譚德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412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