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批BBC誘騙黛妃受訪 威廉:害我母親疑神疑鬼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21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1 19:07

英國黛安娜王妃在1995年,接受BBC專訪,首度坦承「婚姻遇到瓶頸」,這段專訪被查出,當時的BBC記者用假文件欺騙黛安娜,才讓她吐出真言,現在真相水落石出,威廉王子出面痛批,BBC害了他的母親,讓她整日疑神疑鬼。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CNN主播:「威廉王子公布接種第一劑疫苗,他去年曾經感染新冠肺炎。」

英國威廉王子,周二終於打了疫苗,不過他的心思,恐怕放在另一件事情上。

威廉王子:「BBC員工說謊,以造假文件騙我母親接受訪問,渲染關於皇室的假消息,造成她日後心理恐懼疑神疑鬼。」

 
形象溫和的威廉王子,罕見重話開砲,因為調查發現,1995年BBC記者巴席爾,造假耍手段,才讓媽媽黛安娜王妃同意接受專訪,在節目上透露,她和查爾斯王子婚姻失敗,威廉王子認為,就是這段訪談,讓父母的關係,開始決裂。

威廉王子:「最讓我傷心的是,假如BBC有好好調查,1995年就提出的疑慮,我媽媽就會知道自己被騙了。」

原來BBC26年前,就知道記者行為可能有問題,當時卻沒有積極調查,掩蓋了真相。

前BBC主管格雷德:「BBC平常指責政府官員,和公私部門主管不公開透明,但自己公司卻有這種行為。」

而遠在大西洋另一端的美國,黛安娜小兒子哈利王子,則攜手電視名人歐普拉,在串流平台推出紀錄片節目,集結全球明星,一起探討心理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肺炎#新冠#美國#感染#疫苗#記者#員工#接種#節目#英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5

0.1643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