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職棒界再傳球員染疫 廣島鯉魚隊球員3人確診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07:39
圖/達志影像 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 路透社

日本職棒又傳出有球員感染新冠肺炎,昨(17)日隸屬於廣島東洋鯉魚隊的三位職業棒球員驗出新冠病毒陽性,球員相繼確診。然而這已不是日本職棒界的首例,這個月初以北海道為據點的火腿隊才發生13人染疫的集體感染事件,隔日更緊急停止賽事;三月份時阪神虎隊也有3人確診;再回顧去年2020年,東京讀賣巨人隊也爆發球員染疫,病毒傳播速度之可怕在日本社會引起一陣譁然。

(圖/翻攝自Yahoo!Japan)

 
據日媒報導,昨(17)日廣島東洋鯉魚隊公佈了隊內球員確診新冠病毒的消息,內野手菊池涼介、小園海斗及外野手正隨優生等三名選手驚傳感染病毒,球團其他成員計74人也緊急去做PCR篩檢,所幸目前報告是呈現陰性,而確診的3位球員有1人出現高燒的症狀,3人目前都已返家待機。

日本廣島縣也有疫情擴散的趨勢,近一週內單日確診人數平均200人,16日更納入緊急事態宣言的追加府縣中。而東洋鯉魚隊原訂今(18)日在東京巨蛋對上巨人隊,也因為預定上場球員的感染而臨時更換替補球員出賽,鯉魚隊平常練習的廣島馬自達球場也緊急加派人員前往消毒,全力遏止病毒的再次擴大。

圖/達志影像 美聯社

另一方面,日本昨(17)日開放東京都和大阪府地區年長者線上預約施打疫苗,大阪地區首週2萬5000人的接種名額,在開始預約25分鐘後就被搶光,據日本NHK報導,由於大量民眾同時湧入預約網站,造成系統不堪負荷,網站畫面一度塞車無法正常開啟,甚至有搞不清楚狀況的年長者直奔會場想要預約,民眾瘋搶疫苗,開放預約的第一天就造成日本國內一片混亂。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確診#新冠肺炎#新冠#染疫#日本#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56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