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疫情大爆發 CNN記者:自滿鬆懈防疫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8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8 15: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疫情大爆發,外媒也紛紛報導台灣如何處理這波疫情,CNN記者到台北實際觀察台人的自主封城,認為是防疫鬆懈才導致這波疫情;日韓媒體也報導了台灣出現的恐慌性搶購潮,認為台灣疫苗接種率低不利防疫。

CNN主播:「台灣在處理新冠肺炎疫情上,一直被廣受讚譽,但今天爆發最大疫情,迫使當局祭出新限制。」

 

一直以來被譽為防疫模範生的台灣,突然疫情大爆發,CNN不僅大篇幅報導,還出動特派記者到台北,觀察台灣人的自主封城。

CNN記者雷普利:「人們好幾個月來都不害怕會染上新冠病毒,但這種自滿反倒讓病毒快速傳播,因為人們沒有遵守社交距離建議,不過現在開始遵守了,台北街頭空蕩蕩,從週末到週一街頭都非常安靜。」

不僅CNN關注,日韓媒體也報導台灣出現的恐慌性搶購潮。
 

南韓記者:「超市擠滿尋找每日必須品的民眾,一些架子都空了,在超市外的隊伍很長。」

日本記者:「食品等不斷賣出,貨架上的商品幾乎賣光。」

日本媒體斗大標題寫著「擔心封城,台灣民眾湧進超級市場」、「病毒對策優等生的台灣,市區確診急速增加」,同時外媒也都提及台灣的疫苗接種率低。

新加坡記者:「到目前為止,台灣2300萬人口不到1%接種AZ疫苗,而且供應已經沒了。」

CNN記者雷普利:「台灣超過2300多萬人口很容易感染新冠病毒,因為事實上很少人接種疫苗,疫苗短缺,這裡幾乎沒有群體免疫。」

日本媒體統計,各國至少已經接種一劑的人口數,以色列高達6成2,台灣卻在末段班只有0.1%,現在全世界也睜大眼睛看台灣如何力挽狂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封城#疫苗#社交距離#確診#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061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