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髮夾彎「比特幣不能買車」! 特斯拉股價一夕崩跌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4 09:49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這兩天股價狂跌,執行長馬斯克突然又宣布,不能用比特幣來買車,而且上海擴產計畫也受阻,另外加州一名男子,開啟特斯拉的自駕系統,人居然坐在後座,危險駕駛遭警方逮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斯拉後座的男子,翹著二郎腿,但仔細看前方駕駛座,竟然空空如也沒人開車。

遭逮特斯拉駕駛夏爾瑪:「我2018年起,就在modelX這樣做,加上窗戶是深色的,所以我這樣做了2年也沒人發現。」

誇張的是男子自爆,已經這樣做已長達2年,不過他這個危險舉動,還是被加州警方抓包,男子還吃上牢飯,只是他到現在還不認錯。

 
遭逮特斯拉駕駛夏爾瑪:「我不認為這是違法的,因為車輛駕駛的方式非常安全,既然車輛能安全操作,那坐在哪裡又有什麼關係,比起其他用路人我更信任我的自駕系統。」

上個月一輛特斯拉,才在德州發生2死車禍,當時也是駕駛座沒有人,專家砲轟如果完全仰賴自駕等同玩命。

城市智庫SPUR政策主管約瑟夫維茨:「你不該讓自駕車真的自己開,這就像你不該讓你還沒有駕照的孩子,自己開車一樣。」

另外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不久前宣布可以用比特幣買車後,現在又緊急喊卡,理由是擔心比特幣挖礦及交易,朝令夕改的消息一出,不只讓比特幣值大跌7%,特斯拉股價也跟著暴跌,現在連上海擴廠計畫也受阻。

路透記者:「熟悉此事的人表示,這是由於中美緊張引發不確定性所致。」

特斯拉原本計畫將上海廠,打造成全球出口中心,不過近期特斯拉銷售大減,加上美中貿易戰,對大陸進口車加徵25%關稅,種種因素,都讓特斯拉決定再做考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逮捕#大跌#股價#警方#車禍#大陸#電動車#全球#美中#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9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