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籍女陳屍套房 熟客扮外送員殺人劫財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13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3:18

北市一名越南籍女子,12日晚間被人發現陳屍在中山區租屋處,頸部有穿刺傷,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後,一名男子騎著一輛戴有外送員箱子的機車離開現場,以車追人,鎖定一名潘姓男子,坦承犯行,供稱是偷被害人皮包被發現,才會痛下殺手。

圖/TVBS

 
黑衣男進入大樓,熟門熟路按了門鈴,一名越南籍女子前來應門,他在屋內待了一個小時後,自己開門離開,因為這時女子已經遭到殺害,台北中山區12日驚傳命案,嫌犯犯案後不慌不忙走出大樓,逃逸一天被警方逮捕。

記者vs.潘姓嫌犯:「是預謀嗎?缺錢嗎?」

圖/TVBS

雙手上銬不停遮住臉,他是36歲的潘姓嫌犯,殺害越南籍黎姓女子,一切都是計畫好,案發前他到附近的生活百貨,走到菜刀區東看看西看看,最後挑了一把水果刀,藏在包包中,再騎著裝有外送箱的機車,前往被害人家,讓大樓住戶誤以為他前來送餐。
 

中山分局長許頌嘉:「據調查潘嫌基於謀財害命、強盜殺人之犯意,先至文具店購買刀械後至上址與黎女相約見面,之後以刀械殺害黎女,盜取手機、現金逃逸。」

圖/TVBS

45歲的黎姓死者,三年前來台擔任看護,逃逸後被遣送回國,一年前又偷渡來台,在中山區林森北路開設個人工作室,從事特種行業,遇害後隔天男友上門才發現,警方調查潘姓嫌犯,是兼差外送員,,多次來到被害人家消費,手機被查出和死者有多封曖昧簡訊,因為缺錢看上對方收入高,竟策畫殺人計畫,警方上門時他的母親和小孩在場,嫌犯否認犯案,直到警方將他帶離開,他才終於認了,犯案後還搶走死者錢包手機以及金手鍊,得手僅一萬多元,為了這點錢動歪腦筋,殺害一條人命也賠上自己未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逮捕#工作#警方#台北#監視器#嫌犯#逃逸#手機#母親#機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784

0.2178